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毛毛酱moyi:

娇韵诗 大红瓶纤体精华乳 
 
又到了一年一度露肉的季节啦,宝宝们都准备好了吗?作为娇韵诗身体护理产品的真爱粉,早已入了它家大红瓶纤体精华乳,这瓶东西这么出名,想必大家应该不陌生吧,如果不知道的话只能证明你很瘦 哼 
 
这款纤体精华乳主要作用是阻挡新脂肪生成,消除橘皮组织,纤体塑身。至于效果嘛,在我身上是很明显的,像我四肢上的肉原本超级松,一甩就晃动,但是坚持涂抹纤体乳以后,也就不到两周吧,手臂大腿明显比以前紧致了。我的手法是,取一些精华乳涂抹在需要的部位上,从脚踝处开始,由下往上按摩直到完全吸收。 
 
它是淡粉色乳液质地,既清爽也滋润,又不油腻,因为里面含有薄荷叶提取物,所以触感凉凉的,涂在身上特别爽!味道是那种很奢华的香气,甜甜的,很好闻,涂了它连香水都省了~ 
 
我有个不好的习惯,睡前老想喝水,第二天我不浮肿谁浮肿?不过用了大红瓶之后,虽然第二天脸还会浮肿,但是身体水肿的几率变小了很多,所以如果平时容易浮肿的宝宝推荐你们用这一瓶,亲测有效果的!

评论
热度(62)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