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依格瓦:

Pro X肌源活颜三维青春精华
要保持年轻,对于皮肤细纹、松弛等问题就得时刻注意。说到苹果肌,我是没有,让我去医美,打死也不敢。所以还是从护肤、美容上面着手,会更安全、放心。朋友给我推荐了Pro X肌源活颜三维青春精华,它的成分中含洋蓟精粹,胜肽组合,和细胞级B3修护因子,能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生成,从而提拉紧致、减少细纹、让肌肤饱满。
此外,胶原蛋白除了在数量上的补充,也要注意其结构,同样数量的胶原蛋白,结构有序,就好比是积木有了承重墙,总比没有的要好的太多吧?
毕竟精华我用的也快,所以多试试。Pro X的这款质地水润、稀薄,涂抹在皮肤上延展性极佳,对于我这大干皮来说,保湿度也足够,而且很好吸收,吸收的速度也特别快。此外,它无香精,这一点也让我很喜欢。
用后皮肤不仅会觉得光滑,而且还很水润,后续上妆也很服帖。不过这瓶刚开始用,目前的感受就是这些,至于它减少细纹及提拉紧致这方便,我至少还得用几周才能看出效果。会跟踪反馈。

评论
热度(33)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