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夏鱼落Sarah:

彩棠Timage青春焕泽美颜霜.
彩妆方面一直很喜欢尝试化妆师品牌,几乎没有踩过雷。最近刚好被小伙伴安利到彩棠Timage这个国货,入手了这支彩棠Timage青春焕泽美颜霜
...
我选的是#2 自然色,与我自己的肤色比较接近。个人不太喜欢用比自己肤色白很多的底妆,和其他部位一对比实在太违和。
管状包装,简洁大方,细小好携带。配以按压泵头设计,管口细小,易于控制用量,不用担心挤多了浪费。
虽然名字是“霜”,但是质地是偏液体的奶油状质地,有流动性。含水量适中,挺轻薄的,不易卡粉。延展性好,上妆的时候比较容易推开。触感细腻、丝滑,遮眼下、唇角的时候妆效很自然。还有因为我是油皮,很怕底妆油份太高,这支就蛮适合我,没有油腻腻的感觉。
...
我这里先用眼线笔画了一道,然后取少量美颜霜涂在中段,遮盖效果还是很满意的。日常配合海绵蛋,遮些面部的小瑕疵、暗沉,是绰绰有余了。而且能比较好均衡肤色,妆面很干净。价格也蛮美好的,预算有限的学生党也不会有压力呦~#暖春四月杏花妆##国货当自强#

评论
热度(43)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