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鼻涕鼻涕鼻涕妹:

SK-II mid-night miracle essence

美之匙 夜间护肤精华喷雾


ps:虽然名字叫夜间喷雾,其实白天晚上都能用。之前看文案介绍说,它就是神仙水喷雾 添加了一些薄荷提取,冰冰凉的感觉来舒缓白天的压力。我个人倒是觉得白天用更舒服,有提神的作用。



好了,回归正题,说说我的使用感。


缺点

1.当初我买它的时候还买了日间喷雾,打算着用完以后可以来灌神仙水。想的是蛮美的,然而这家伙,根本根本根本拧不开(也有人说拧开了就拧不回去了)。也就说这个喷雾瓶是一次性的,如果有和我一样打算的同学,可以拔草了,别花这冤枉钱了。

2.而且它本质就是神仙水,但是单算下来,价格不便宜。神仙水1370rmb/230ml(5.9一毫升),喷雾490rmb/50ml(9.8 一毫升)。

3.有些人可能习惯在办公室里放瓶保湿喷雾,脸干的时候拿出来喷一喷。友情提醒,如果坐你周围有直男或者不是美妆控的同事,千万别在办公室喷这玩样儿。有人会问 谁打了那么臭一喷嚏啊!

4.如果很想买个神仙水喷雾的话,还是推荐日间喷雾。夜间喷雾添加了薄荷提取,提神是提神,但是每次用我都辣眼睛。


吐槽了那么多,我还是找找优点吧:

1.神仙水有的优点它都有。

2.喷头很细,喷在脸上很舒服。

3.出差旅行带着很方便,不用带一大个玻璃瓶(不过这点muji一个分装瓶也能做到哈哈哈哈)


总结一下哈~

好奇有钱可以买个试试,推荐日间喷雾。如果想拿它灌神仙水的话,别想了。









评论
热度(19)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