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mikaミカ:

攒了半年的n款面膜大合集

最近在搬家,要扔掉的东西很多

写合集也是一件蛮费神的

不过也感受到了一些好的“不同”

希望自己更好吧(´-ω-`)

合集里有提到几款韩国面膜...

毕竟当年我买了它

我也用过它

我得向你们汇报我自身的真实感受

理性爱国( ˙꒳˙ )

不废话了

我是一个外油内干的大油田

在追求控油的同时也想要补水

月球表面级瑕疵皮(´._.`)

及时性的面膜在我脸上才会有体现出肉眼可见的效果

皮肤耐受度很高

对护肤品的功效要求也很高

先来介绍一下片状面膜们

(排名不分先后)

1.佑天兰黄金果冻面膜💖💖💖

款式:红色 双效玻尿酸

精华液是我喜欢的果冻质地

黄黄的...( ᐢ˙꒳˙ᐢ )

有33g那么多

我的脸很扁平所以基本没有什么面膜是不服贴的

真是又气有无奈(=;ω;=)

我敷面膜没什么死规矩

基本属于人家让我敷20-30分钟

我就会把闹钟设置20分钟

到时间后用手隔着面膜按摩一下

感觉精华液吸收的差不多了就摘下来

如果还有很多没吸收完的话就再等等

如果30分钟到了还没吸收完的话..

就不管了( //╹◡╹)

摘下来

贴脖子上,抹腿上、胳膊上

都是钱啊!不要跟钱过不去啊!

用清水洗把脸

这个时候脸的质感和敷面膜前是有不同的

更软一些光泽度也更好

接着进行日常护肤流程

第二天早上就还是老样子了

此时我的内心毫无波澜

毕竟能在我脸上持续一晚上功效的面膜只有过一款

然后他就慢慢的没有效果了...

呵呵,扎心了(T▽T)

2.JAYJUN水光针面膜💖💖💖

款式:植物干细胞面膜(白)

           水光樱花童颜新生焕白面膜(粉蓝)

很火的三部曲( ˙༥˙ )

白色是抗皱白皙功能的

粉蓝色是柔嫩舒缓功能的

买的时候没做功课

看着颜值随便选的✩°。⋆

樱花🌸的是真好看啊✩°。⋆

渐变色是真好看啊✩°。⋆

打开包装的时候千千万万个不舍啊(´•ω•̥`)

回头一查才发现这两个功能都不太适合我😂

所以我的脸并没有感受到什么效果( ・᷄ὢ・᷅ )

面膜纸蛮薄的精华适量

想入补水保湿三部曲看看长期的效果

3. SK-IIpitera精华护肤面膜贴💖💖💖

大名鼎鼎的前男友面膜

只可惜我没有前男友这种东西😂😂😂

面膜纸比较厚,不是很软

服帖度稍稍有点差

从眼角到山根的地方总是会贴不牢

效果确实是有的✧ ( °∀° )/ ✧

晚上洗完脸用它\❤︎/

摘下面膜时能明显感受到

毛孔变小一点,皮肤更透亮

整张脸有一定的美颜磨皮效果

但是第二天早上这些神奇的事情就基本上都不见了呢( ・᷄ὢ・᷅ )

总体来讲是值得购入的(๑•̀ㅂ•́)و✧

经济实力强大的话,长期使用吧,效果是很美妙的

我这样的学生党,还是在见前男友之前敷一张,让他后悔去吧( ´•௰•`)

4.肌美精超渗透3D面膜💖💖💖

款式:深层抗皱美白

最大的优点就是能把整张脸包括一部分的脖子都能很好的包裹起来

让我有一种安全感

精华液不会很粘稠

面膜稍微有点分量

但存在感不会很强"(⌯︎¤̴̶̷̀ω¤̴̶̷́)✧︎

这款可以很好的解决我起皮的问题

我会在长痘痘时用祛痘膏

众所周知祛痘膏大多含有让皮肤起皮的酸

但是在用过这款面膜后用祛痘膏就不会起皮

第二天早上起来哪怕用dw那种很干的粉底也不会起皮

很神奇,很妙✧‧˚

就冲着这一点,我也会无限回购它

哪怕它一点美白效果都没有

不过我也不指望靠着面膜美白就是啦

5.韩伊秀面膜💖💖💖

款式:芦荟

这个是在商场逛海外日用品区时看到的

庆幸自己只买了一片

像复印纸似的的面膜纸

我这辈子不想再碰第二次(゚Д゚)

跟我的脸不能很好的贴合

没有什么味道这点我还算比较满意

因为一旦面膜有稍微重一点儿的气味

我敷上面膜的第一个动作就是打喷嚏(٭°̧̧̧ω°̧̧̧٭)

敷了十五分钟后用清水洗脸

跟敷之前用洗面奶洗的效果没有任何不同(´๑•_•๑)

还好没有烂脸

包装真的get到了ミカ的点(☆∀☆)

好看,但是精华液像是水一样

不浓稠,一个劲儿的往下流

可能是我用惯了30g的大含量

被惯坏了,嫌弃精华液少(๑•́ω•̀๑)

不会回购。_( _︶⌓︶ )_

6.魅芮面膜💖💖💖

款式:芦荟

包装可爱!

然后我就买了一个!

对√!颜控讲的就是我!芦荟精华!

面膜纸很软,是我喜欢的那种触感

面膜纸有点薄⸜(* ॑꒳ ॑* )⸝

精华液浓稠,不是水汤汤的,很好

其他几款蓝莓、红石榴面膜的精华里是有果汁的

这款就比较“正常的”富含芦荟汁

效果.....

我这脸还奢求什么效果啊!

算的上是一款超值的白菜面膜了

小推荐\❤︎/\❤︎/

7.百雀羚三生花面膜💖💖💖

款式:山茶花补水保湿

包装很少女很好看!!!!!✧ ٩( ๑•̀o•́๑ )و(๑⃙⃘ˊ꒳ˋ๑⃙⃘)

里面的精华液比较水

但是看在面膜纸很软的份上原谅你了

面膜纸上有一层网,敷的时候别忘了把网揭下来,不然和脸贴不合的

虽然说是有花的提取物,但是没有什么刺鼻的味道

我没有在敷面膜的时候打喷嚏就是证明(๑•̀ ₃ •́ )

没有的脸带来什么效果(。-.-。)..

是敷了跟没敷差不多的鸡肋产品...

然后我还入了他家同系列另外两款...

8.百雀羚三生花面膜💖💖💖

款式:雪莲花柔嫩亮肤و

这款是美白提亮的

有雪莲花提取物

但是,从效果上我并没有发现它和之前那款保湿的有什么差别。

不过这款的精华液的确是更浓稠更白。

但不会黏( *¯ ꒳¯*)

美白款包装上的小女孩儿的脸是比保湿款的要白😂

也许她用是有效的,我就不行了( ⚈̥̥̥̥̥́⌢⚈̥̥̥̥̥̀)

9.百雀羚三生花面膜💖💖💖

款式:金盏花细致嫩肤

有谁能告诉我这三款的区别在哪里吗😂

如果不是看包装

just用脸和心去感受的话这仨就是一样的啊!!!(๑ò︵ò๑)

不过包装真的很好看啊!

稳准狠的get√到了我的点!

我全是凭借着颜控的自尊把这个系列硬生生用完的

啊朋友再见ε-(•́ω•̀ )

10.春雨面膜

款式:蜂蜜面膜

           黑麦卢卡蜂蜜黑炭面膜

蜂蜜的罐子超可爱!

超好看!颜值超高!L(’ω’)┘三└(’ω’)」

对不对!然后我就买了😂😂😂

黄色春雨是补水的,黑色春雨是是舒缓的。

个人更喜欢黑色的,使用感和即时效果不错

面膜纸比较薄、软,和皮肤的贴合度很好

敷在脸上能闻到甜美的蜂蜜味儿,不刺激鼻子。(⌯˃̶᷄ ﹏ ˂̶᷄⌯)

之前打工的咖啡厅有雪花秀的活动

发表讲演的妹子说:面膜是救急用的。( ・᷄ὢ・᷅ )

但是我觉得只用坚持用面膜才会有效果(๑•̀ㅂ•́)و✧

因为在我脸上面膜就没有过什么效果

黄色的很鸡肋

黑色的使用感好一些

精华液和面膜都是黑的

用过后脸稍微会有假滑!!(๑º ロ º๑)!!

精华比较水,容易到处淌

敷完剩下的精华可以把身上抹个遍了

可能会回购黑色尝试白色

黄色就再见吧

11.minon氨基酸面膜💖💖💖

跟风种草!

一分价钱一分货!

贵有贵的道理!(* ॑꒳ ॑* )⋆*

面膜纸很柔软

虽然额头和鼻子的剪裁有点不科学

鼻子长到下巴上了都

但是可以折起来用嘛(๑•̀ㅂ•́)و✧

精华液是我跟喜欢的果冻质地

虽然只有22ml

但是面膜很薄透精华很多

在敷的时候精华不会从下巴上滴落

吸收的超级棒(ˊᵕˋ)超级棒(ˊᵕˋ)超级棒(ˊᵕˋ)

整袋子的精华能在十几分钟内全部吸收

它是我用过吸收最好的面膜,而且完全不会黏腻!ᵞᵉᵃᑋᵎᵎᵎ

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的一款面膜

揭下面膜后脸会有肉眼可见的变化

摸起来更软更弹

是一款想天天用的面膜

会无限回购!=͟͟͞͞(๑•̀д•́๑=͟͟͞͞(๑•̀д•́๑=͟͟͞͞(๑•̀д•́๑)

12.丝芙兰蚕丝面膜💖💖💖

款式:绿茶控油

去年双十一时有买一送一的活动

我记得这面膜有超多种颜色

简直可以自己组彩虹战队( ˙༥˙ )

入了适合油皮的绿茶款

包装还蛮可爱的( //╹◡╹)

终于有不是长方形的面膜了

说明上说一周用三次的效果是最好的

可惜又入了睡眠面膜的坑

懒得敷面膜ε-(•́ω•̀ )

也就是和漂亮的小姐姐们出去玩

会在妆前敷一片٩(๑•̀ ₃ •́ )۶

敷过后脸色有提亮

我这油皮在北方冬天

用苏菲娜控油妆前

雅诗兰黛DW

面对疾风油光满面゚(゚´Д`゚)゚。

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控油.......想想就好( ´•௰•`)

面膜纸比较薄,很软,很舒服,服帖

20g的精华液不是巨多( ˙꒳˙ )

但15分钟里也足够用了

还能让脖子也享受一下

质地水水的不黏❤︎*。

虽然果冻质地的精华是我的最爱

因为不会流得到处都是(˶ᵔᵕᵔ˶)

不黏手的精华已经让我感动了

没有达到我对20块一片的预期

建议打折时入( ̄∀ ̄)

13.pure smile化装舞会面膜 💖💖💖

款式:green dot

颜控必入

没什么效果

图个好玩( ・ᴗ・ )

我是在惹母上生气时敷上这个

坐在她床上等着她说我蠢

然后...我们又是相亲相爱一家人♡

14.pure smile 大江户面膜💖💖💖

款式:紅だゆう

没啥好讲的(´._.`)

具体看上一条

15.MUJI柔舒面膜💖💖💖

一颗大雷

面膜纸比较厚不柔软

和皮肤的贴合度很差

精华液很水而且像胶水一样黏糊糊的

这是我最不喜欢的精华液质地了

使用感这么差好歹你有点效果也好啊

然鹅(ㆆ_ㆆ)

并没有(ㆆ_ㆆ)

对不起(ㆆ_ㆆ)

再见(ㆆ_ㆆ)

♡o。+..:*♡o。+..:*♡o。+..:*♡o。+..:*♡o。+..:*

来咱们接下来来聊一聊睡眠面膜吧

讲真

有睡眠面膜这么方便的东西

我的懒度又升高了很多呢

片状面膜可能要和我永别了

16.雪花秀与润夜间修复面膜💖💖💖

这款面膜是母上觉得不好用扔给我的

我到没觉得有什么中药味

可能跟我亲戚是中医

而且从小喝中药长大有关

很喜欢中医院里的药味儿(´-ω-`)

我刚开始用的半个月觉得它超级好用

简直刷新了我对韩国护肤品的认知

我这大油田早上起来竟然看不到油光啊!\❤︎/

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这是我用过唯一一个效果坚持到了早上的面膜\❤︎/

而且它还把我的痘痘弄没了!\❤︎/

大惊喜\❤︎/\❤︎/\❤︎/

虽然白天我的脸该油油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它

然而( //╹◡╹)

他也没有逃脱它应有的宿命

它鸡肋了(ꐦ°᷄д°᷅)

半个月后..它一点效果都没了

早上起来会满脸油

痘痘也治不好了

让我仰天长啸一个“喵喵喵???”

17.丝芙兰晚安面膜💖💖💖

款式:海藻、绿茶✧‧˚*̣̩⋆̩*

最近沉迷睡眠面膜无法自拔

我觉得我这么懒(◦ˉ ˘ ˉ◦)

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再用片状面膜了orz

丝芙兰这个包装真的是太可爱了!

我这条颜狗完全把持不住¨̮ )/

里面面膜的质地很轻薄

没有黏腻感,一抹就化

所以用量很省✩°。⋆⸜(* ॑꒳ ॑* )⸝

一小点儿可以抹一大片

啫喱的质地对大油田友好( •ꙍ•́ )✧

睡前抹上水、乳、精华、它和奥尔滨晚安粉

早起的油光该有还是有

目前只用了绿茶那款(⑉• •⑉)

两个月过去空瓶了

皮肤没什么大改变

没感受到什么值得我回购的效果

等我把海藻的也用了再给它们单独出个心得吧

18.韩国23 years old面膜💖

一个大罐子里面有四个粉包,四个啫喱包,四个搅拌棍

一个星期用两三次

撕拉式,但皮肤被拉扯的感觉几乎为零👍🏻

量很足,每次抹匀都是项技术活

然而

效果并不明显( ・᷄ὢ・᷅ )

不如说是什么效果都没有

不值这个价位( ・᷄ὢ・᷅ )

比较鸡肋( ・᷄ὢ・᷅ )

图个新鲜买来玩

没有被惊艳到

不会回购(._.`)💔




接下来是一些聊天向内容

不喜欢看聊天的话

请给我点个赞啊关注我一下啊

然后...不要往下看啦😉

♡o。+..:*♡o。+..:*♡o。+..:*♡o。+..:*♡o。+..:*

凌晨整理出近四千字的合集

我这夜猫子大概是修仙成瘾

白天实在是抽不出身

神智已经不清醒了

打字的时候也在出错

手癌是治不好了

明早有物理实验和百团大战

也是因为一些个人原因(比如学习太差)

想要坚持自己的兴趣爱好

至少在现在走自己想走的路

社团就不参加了

现在课程很近可以说是第二个高三了

但是我高三经常不及格的

这里就不会允许不及格的存在了

有点筋疲力尽

但又有点享受这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的忙碌

(虽然天知道我能不能就此满足)

这次面膜合集大多是以前发布过的

但是重新看一遍当初的文字

真的是有“啊,成长了啊”的感觉

希望我能继续加油变得更好

三个小时整理了这么多

看起来也很费时间吧

给大家添麻烦了

下期再见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得知我又双叒叕买了什么的话(想更多的了解我)

请登录wb关注  mikaeveaudrey

...果然看起来名字长了一点儿

不过很好记的

大家叫我mika就好(我也是前几天才注意到跟巧克力重名了ORZ)

eve是我很久以前一个朋友的英文名(才不是因为很短才记得很深刻的呢)

audrey就不用说了,天知道她有多美

(其实名字里有后面两个是因为mika的微博被抢注了..)

评论(1)
热度(120)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