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Crystal_LFB:

4月空瓶:
 
*CeraVe Hydrating Cleanser 保湿洁面乳 
 推荐指数:★★★★☆ 
 无限回购
 
*Elta MD Foaming Facial Cleanser 泡沫氨基酸洁面 
 推荐指数:★★★★ 
 冬天回购
 
*NU SKIN NaPCA moisture mist 保湿喷雾 
 推荐指数:★★★★ 
 会回购
 
*It`s skin Power 10 Formula VB Effector with Vitamin B6 VB精华 
 推荐指数:★★★ 
 暂不回购
 
*It`s skin Power 10 Formula GF Effector with GF-Biopolymer 保湿精华 
 推荐指数:★★★★☆ 
 会回购
 
*CeraVe Moisturizing Cream 保湿身体乳 
 推荐指数:★★★☆ 
 不回购
 
*Garnier Whole Blends Hair Mask 保湿发膜 
 推荐指数:★★☆ 
 不回购这款
 
*Batiste Dry Shampoo floral&flirty blush 干发喷雾 
 推荐指数:★★★★ 
 回购原味
 
*Marvis Jasmin Mint toothpaste 牙膏 
 推荐指数:★★ 
 不回购
 
*Real Technique makeup sponge 美妆蛋 
 推荐指数:★★★★★ 
 无限回购
 
CeraVe 保湿洁面乳 
无限回购的晨间洁面,这个应该已经是第三个空瓶了。很喜欢他们家的东西,便宜大碗,成分安全,还有神经酰胺(修护肌肤屏障)和透明质酸(补水),是美国皮肤科医生推荐的牌子,这个洗面奶我只作为晨间洁面用,洗完绝对不干,之前用fresh的大豆洁面作为晨间洁面,但是使用感没有这个好,而且这个有超大一瓶,能用好久。干皮推荐。 
 
Elta MD Foaming Facial Cleanser 泡沫氨基酸洁面 
很火的一款氨基酸洁面,之前用红石榴洁面感觉把肌肤屏障洗坏了,就换了这个。这个洁面很有意思,上脸30秒后会产生非常细密的泡沫,有助于更好的清洁皮肤,味道很淡,基本没什么味道,洗过之后不假滑也不干,超级温和的洁面,用起来很放心。没有什么缺点,推荐给所有人用。但是我暂时不回购了,因为夏天快到了,最近感觉自己要从大干皮变成混油了,而且我又是痘肌,感觉这个对我太温和了,回购了之前用过的alpha hydrox果酸洁面。等到冬天可能会换回这个。 
 
NU SKIN 保湿喷雾 
这个保湿喷雾好像没什么人知道,之前买喷雾的时候在纠结买理肤泉,马里奥还是这个(因为雅漾大喷用过好多了,腻了,而且不喜欢它的喷头),最后买了这个。这款喷雾主打的是保湿,颜色是乳白色的,喷上去很好吸收,完全不黏腻,保湿效果也不错,冬天干皮也ok,而且它的喷头也特别好用,不会像雅漾那样容易喷在衣服上。是个很不错的喷雾,会回购。 
 
It`s skin Power 10 VB精华(绿色) 
It`s skin Power 10 GF精华(蓝色) 
这两个精华很早就听说过,也很多人说这一套便宜好用,因为在一个综艺上看到有爱豆在用这两个,正好手头的精华也用完了,就入了这两个,绿瓶我是早上用,因为有VB,所以有预防痘痘的功效,但是我并不好说到底有没有效果,因为我已经痘肌这么多年,皮肤也时好时坏,只靠这个精华肯定解决不了问题,不过他的吸收和使用感都很不错,我也一直有坚持用,皮肤并没有变差。蓝瓶是主打保湿的,我晚上用,里面有蓝色的小珠子,涂在脸上瞬间跟精华融入在一起了,不得不说我用完的第一次第二天起来,洗脸的时候觉得皮肤变得超级滑,洗完脸依旧感觉不错,基本上前一两个星期这种感觉都特别明显,之后慢慢的就不那么明显了,但是这也上我对他产生了巨大的好感,至少有明显的感觉到皮肤有变好,所以我一定会回购这个蓝色瓶,不过最近入了the ordinary的坑,买了他们家好多精华,等我把这些用完再考虑回购不回购吧,毕竟现在有些问题还是要考虑的。(作为参考这两瓶我是每天用一次,一次一滴管,大概用了三个月,比想象中的耐用) 
 
CeraVe Moisturizing Cream 保湿身体乳 
这个是朋友送的生日礼物,虽然我真的很喜欢他们家的东西,但是这个身体乳应该不会回购了,不是说他不好用,是因为真的太大瓶了,感觉都快用吐了还没用完,我从去年十月初开始用,每次洗完澡都用,连我之前还没怎么用的绿茶身体乳都被我闲置,而且每次都按好几泵,虽然它质地还是算厚的,但是吸收很快,用再多都能很好吸收,这样一直用到四月底才勉强用完,等于说用了大半年才用空瓶,而且他是没有味道的,作为身体乳虽然要保湿好用,但是好闻也是一个重要指标啊,想想我能把它用完已经算是很不错了,回购就不想了,我还要把之前被我闲置的绿茶身体乳用完才能买新的。 
 
Garnier Whole Blends Hair Mask 卡尼尔发膜(椰子香草牛奶) 
作为把发膜当做护发素用的人,基本上尝试过了超市里的各种发膜,这个好像是新出的,也有看到有人说好用,就买来试一试。这个发膜质地不惜其他的那么厚重,有点水水的感觉,味道是很浓的椰奶味,不喜欢的人可能会觉得有些甜腻,这款的功效主要是保湿,不过头发的保湿效果很难看出来,只能说效果还行,并不是我用过最好用的发膜,而且质地太稀我也不是很喜欢,不过我应该还会尝试一下其他功效的。 
 
Batiste 干发喷雾 花香型 
他们家的干发喷雾不知道用空多少瓶了,一直在回购,没什么可说的,好用,不过我更喜欢绿色瓶原味的,这个粉色的太香了。我也用过很多其他的干发喷雾,目前觉得跟他一样好用的是Not Your Morther`s家的绿色瓶装的那款,两个都用空了好几瓶,一般都是两个交替用,免的用腻了。 
 
Marvis Jasmin Mint 茉莉薄荷味牙膏 
据说是牙膏界的爱马仕,当时亚马逊凑单买了一个小的,除了味道还不错以外没觉得它与其他牙膏有什么区别,不过我用什么牙膏都觉得没区别,所以买什么也就无所谓了,这个应该是不会回购了。 
 
Real Technique 美妆蛋 
这不算是空瓶,但是也是要丢弃的了,已经用到快洗不干净了,而且有些地方已经有点烂了,已经换了新的,虽然没用过beauty blender家的美妆蛋,但我觉得real technique已经足以了,没必要花更多的钱去买一样的东西,所以应该会一直回购这个。 

评论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