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毛毛酱moyi:

玻儿 眉什么了不起三合一眉笔

分享一个我最近很喜欢的彩妆品牌「玻儿」,它家产品灵感来源于英国波普艺术,非常的俏皮,首先从外观上就征服了我

这款3in1眉笔的设计更是深得我心,一头是眉笔,另一头是眉粉和染眉膏,一支搞定眉毛,可以说相当便捷了!而且花一份钱买到了三样东西,很划算有木有~

眉笔上色度不错,很流畅,笔芯自动有一个形状,画个直线勾勒出眉形就好了,然后用眉粉填补空隙,最后用染眉膏定型,就好啦!

以前我最头疼画眉毛,有了这个3in1眉笔后我估计我要爱上画眉了,真的太好上手了,强烈推荐给宝宝们!

评论
热度(35)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