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依格瓦:

雪花秀润致焕活肌底精华
肌底精华,是我用了之后,就再也没有省略的护肤步骤。这一步看似无所谓,但是长期使用后,的确是可以起到调节肌肤又能促进后续护肤品吸收的作用。
雪花秀的这款肌底精华,闻起来是类似人参又有点像生姜的那种中药味。不过对我来说,中药味好过浓香,而且它的中药味还挺好闻的。
精华是液体略稠厚的质地,使用时很好推开,水润润的,涂到皮肤上感觉凉凉的,没有什么刺激的感觉。涂抹开之后,吸收的会很快。不过要注意:肌底精华是要在洁面后、爽肤水之前使用的哈,也就是护肤的第一步。我每次是会挤两到三泵,在手心搓匀然后按压全脸。因为它吸收很快,所以涂在皮肤上之后没有什么黏腻的感觉,非常的清爽。
几个小时过去之后,皮肤也没有觉得干,像我额头的那块区域,之前一般是过了五六个小时之后就会有一点点油光,用了这个肌底精华之后,额头那里即便过了很久,也是清清爽爽的,并且脸颊也不会干。所以由此可见,它调节皮肤水油平衡这一点还是很不错的。
除了以上的效果,这款肌底精华还有祛黄、缩小毛孔的功效,不过我现在皮肤不泛黄、毛孔也不粗大,所以这两点还无法考证,有这类肌肤问题的亲们可以试试,不过就我而言,它的平衡保湿效果,让我很是喜欢!

评论
热度(24)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