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lotus薛小兜:

夏季防晒准备好了吗?——佳丽宝ALLIE保湿防晒啫喱
 
作为一个很怕晒黑的爱白人士,哈哈,坚决相信一白遮三丑,所以每到春夏我就开始寻觅好用的防晒产品。恰逢有去日本的朋友,就拜托她帮我带回来一个好用的防晒产品,要口碑很好的那种。没想到朋友这么给力,带回来的产品居然是在日本拥有超级高人气的佳丽宝ALLIE防晒,平价实用,在日本更是登上过cosme排行榜第一名的好产品。
 
谁知道朋友这么给力给我带的居然是我一直种草很久的产品,重要的是拿回来的是正装+便携这种可爱的小套装,一个90g的正装,加上一个15g的便携装,简直不要太好哦。出门携带都变得方便了不少,很喜欢。
 
包装:清爽的颜值,蓝色的字体,非常符合产品,防晒、水润、保湿、清爽;感觉包装已经让我这个清新控爱不释手了。
 
防晒指数:SPF50+PA++++
是一款防晒指数非常好的产品,欧美防晒大家也知道比较油腻,而且是防止晒伤不防止晒黑;对于爱美的亚洲女性来说,这款可以有效防止晒伤的同时防止晒黑,所以对于爱白的亚洲女性来说真的再好不过了。而且追求的是清爽不油腻的质地,我想是很适合我们亚洲女性的护肤防晒理念的,用起来也不会不舒服。
 
使用感受:这款产品在日本已经超过300万的销量,着实是一款很红的防晒了。这阵子使用下来有一点小心得,首先是我的皮肤比较干只有鼻翼出油,这款用下来非常的保湿,也不会糊住脸,很透气。亲肤啫喱的设计可以有效的防水,是一款水润持久的防晒产品。我是在海边的人,所以阳光格外强烈,这款我去海边玩也会用,真的没有被晒黑。所以不管是用在脸上、身上效果也都是很棒的。
 
这款还有个好处就是好卸除,每天洗澡普通的沐浴露就可以卸除,再也不用麻烦的去卸防晒了。感觉真的也算是懒人福音了。不油、防水、清爽、易卸;这么多优点真的是我最近用过比较好的防晒了。

评论
热度(79)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