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Du.kakei💋:

现在大家都爱用美容仪起来洁面。我觉得美容仪器还是不要过于频繁的用比较好。可以用一天歇一天。其实在间歇期间可以适当的选择一些比较温和的手动洁面方式。清洁问题就可以交给洁面扑。洁面扑分很多种,有竹炭扑、魔芋球、海藻棉,还有丝绸扑。相对来说我更爱丝绸。因为蚕丝非常天然的东西。和肌肤一样都是由蛋白质组成的,不仅不会伤害肌肤,还能改善皮肤问题。


我用的丝绸洁面扑是被朋友种草的,颜值挺高。三个颜色可以选择。我喜欢天然的感觉所以选了白色。它的手感是非常好的。用的是京都丝绸的“绢羽二重丝绸”。与一般丝绸不太一样。通常的丝绸产品表面编织的太紧密。而这个密度低于正常丝绸,更适合洁面。纤维彭软,手感非常好,能够将去除多余的角质

使用的时候浸湿洁面扑配合香皂使用。随洁面扑送了一块小小的绮丽叶肌洁面皂。这个香皂也是含有从蚕茧表遍提取的丝胶成分。所以用来配合蚕丝洁面扑效果很赞。浸湿之后再洁面扑上摩擦多用点水揉搓起泡。就可以洗脸了。

洗脸我喜欢以打圈的方式慢慢地擦,重点在T区会多擦一下。着重清洁。像蚕丝这类洁面真的上脸特别柔软。洗完半天不去护肤也丝毫不会有干燥紧绷感。不过像这种蚕丝洗脸扑如果颜色开始变了就一定要换新的了。不然对皮肤会很不好。

评论(2)
热度(47)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