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今天用什么:

Tonymoly 魔法森林 紫色腮红 P01



 

     腮红是我在买后的时候偶然发现的,之前MAC柜台有试过一块薰衣草色,当时效果不好,可原理上讲浅紫色应该是好用的,P01价格可爱,于是决定再试。

  

     刷子配的是NARS艺伎腮红刷。这把刷子原本我是买来上粉底的。转回正题。 因为刷子大,而且造型和普通的腮红刷不同,所以整个使用手法也是不同的。我取粉都是迅速的。这把刷子用在P01,我都是垂直取粉,从苹果肌往斜后方,过颧骨,打到与眼位平行的发际线位置。 第二遍,苹果肌开始,打到第一遍下面的发际线位置。 如果不够可以多打几遍。 这个打法是因为我要用修容,整体衔接感很重要。 不再使用高光。

     它可以让我少用一个高光,所以最近用得比较多。 上粉很快,也很好取粉。 相比较MAC 的薰衣草色, P01比较浅。上脸几乎看不出来,又很提气色的颜色。 MAC的薰衣草色, 能打出比较日系的效果。。 


     结论:自然裸妆选这块。 我很喜欢它的清淡感。


     两块腮红:P01  与 MAC peony petal 对比。 MAC 的PP也是常用色。

 

     所有图片均为华为P8拍摄。

 

评论
热度(19)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