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依格瓦:

nuface mini 微电流嫩肤美容仪
nuface挺早之前我就见过这个牌子,但当时仗着自己年轻,没把抗老当回事。现在是越来越重视,内服、外用、加美容仪,也没少入手。所以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来写个详细的测评,也希望能给有同样肌肤困扰或想改善同样肌肤问题的亲们一个参考,以便选择更适合自己的美容产品。那么今天就来详细说说nuface的这款微电流嫩肤美容仪。
nuface是通过微电流,来达到美肤的功效。简单说一下这个微电流,究竟是怎样一个原理和功效。首先,微电流是很安全的,医学中也有使用生物电疗法打通经络、提高人体免疫力、激活细胞功能等。现在微电流美肤也被应用在了很多美容仪器中。nuface这款就是通过微电流,来刺激细胞,促进胶原蛋白再生。配合按摩头的形状及手法,从而达到防皱、瘦脸、提拉紧致的效果。大概的原理和其功效我们了解之后,接下来还是老规矩,跟我一起,按照使用的时间以及开箱顺序步骤,来看看它的具体使用方法吧。
开箱来看。其实简单明了,包括一个主机、一个充电器、产品宣传册,和一管凝胶(很贴心的赠送了凝胶,省的我自己买了)。
机身的操作界面也是简单明了。两个圆圆的不锈钢按摩头(对,就像青蛙眼睛的那个,我亲切的喊这个美容仪为“我的小青蛙”),然后中间就一个按钮,电源键和档位调节键都是它。
接下来,在使用之前要先给它充电。因为拿到新机器是没有电的。有可能有的机器里会有点余电,出厂的时候不一定。但我这个新机器是没有电的,所以就要先充一下啦。充电过程不用多说了吧?这“小青蛙”就一个充电插口,插上去,首次充12小时就可以。
接下来,时间快速飞转,转眼间,过了12小时~~哈哈哈,其实我就想告诉你们,又过了一天,我这机器充满电了,可以来使用了。
在使用此款美容仪之前,先把脸洗干净,如果化妆了就要卸妆。之后拿出它自带的那管凝胶。这凝胶一管是59ml,各种肤质都可以使用的。而且在这里我要说一下,凝胶是一定要用的,不然护肤的时候,就没有了美容仪平滑推过的感觉,也达不到原有的效果。另外,也不是说非得用它自带的凝胶,你可以用自己的也行呀,但是一定要是非油类的护肤品,不然油类的会阻碍效果的。
凝胶晶莹剔透,抹在脸上凉凉的(其实凝胶质地都差不多啦)。之后把凝胶涂抹在脸上,这里说一下,比如你先用在右半边脸的话,你就先涂抹右半边脸,左边不着急。
来说一下档位调节。
长按电源键三秒以上,就开机啦。然后这五个小灯,其实是三个档位。一档就是左边两个灯亮起。二档就是中间三个灯亮起。三档就是右边两个灯亮起。
一档电流感最弱,三档最强。其实,你们完全不用担心,因为它是微电流,完全不会有疼痛感。而且我在使用的时候,一档我都没感觉到有电流,二档稍微有一丢丢,三档最强了,也只是稍微电流感明显那么一点而已(也有可能是我皮太厚,哈哈哈)。这种电流感跟疼一点关系都没有,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那微电流是一种什么感觉呢?就是那种麻酥酥的感觉。使用时凝胶不用涂抹的太厚,太厚的话也会让电流感不明显。我建议是大家可以从二档开始用,因为一档真的很微弱,不过每个人皮肤的感知度也不一样,可以从一档开始循序渐进,找到适合自己的档位。
使用时遵循由下到上、由内到外的按摩手法,从脸颊区域从下巴到耳根,一次时间是5秒,到时间的时候它会自动有提示音。之后在挪到上方位置继续重复次动作。
额头区域从眉毛处向上提拉按摩,至发迹线处,时间也是每下五秒,之后挪到额头的其他区域重复此动作。
鼻子的位置也是一样,由下至上。
每次按摩整个脸部,5分钟就够啦。使用完之后,用纸巾将凝霜擦干净哦。
我在使用之前,也看了一些试用者,连续使用了60天的前后对比,效果的确是很明显,皱纹啊什么的浅了许多,而且面部皮肤也更紧致了。
说明书上建议在最初使用的60天内,每周使用五天,一天一次。60天之后可以一周两到三次巩固一下。不过我用的时间还短,瘦脸的效果还看不出来,倒是每次用完,感觉是有些提拉、紧致。期待使用60天之后,我的脸也可以瘦一点,嘻嘻嘻。不过,从它提拉的效果来看,长期坚持使用,皮肤的松弛度会得到很大的改善,这也是在帮着我对抗地心引力,慢点衰老。所以这款的使用感还是很不错的,期待它更多、更明显的效果,之后还会继续跟踪测评反馈。




评论
热度(23)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