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yyyyyan:

9 款面霜测评
这些面霜大部分我之前就发过笔记了,不过笔记分布得比较分散,就总结了一下写了一个合集~
以下纯属个人观点,希望对宝宝们有帮助,笔芯

 .....
origins悦木之源复活草凝霜
熟悉我的小伙伴都知道,我很喜欢悦木之源的产品
也入了很多不同类型的
这次介绍的是这个面霜,这个面霜是冬春季的时候用的
质地乍一看有点稠,可是涂在脸上以后,很易推开
它比较滋润,很适合干皮的我,涂上以后感觉得到脸上润润的
不会油腻,滋润度持久
觉得在皮肤洗完脸干的时候,会立刻涂上它,当作肌底)虽然它并不是肌底,但是涂上以后有舒缓的作用,脸没有那么绷绷紧
淡淡的草本香味,闻起来很舒服
复活草系列主打是保湿,我觉得干燥的肌肤首先要好好保湿,再去做其他的护理会更好
有时候也会拿它作为妆前面霜,涂了再涂上隔离
效果很好~
 .....
 
肌美精 和汉花乳液
 
这款乳液是我之前用了以后用回购的
我用的顺序是水、乳液,最后面霜,因为我是干皮,我觉得光用乳液不太够
里面的重要成分是和汉花和米糠萃取物等,能够保湿和调整肌肤
在我压力山大的时候,我喜欢用这一套
因为它这一系列能够调整基础平衡,特别是在压力下的皮肤
乳液质地和其他乳液的质地差不多,只不过稍微有点点流动性,但是不至于像化妆水那么水
推开以后润润的,有时候我会当精华用(嗯,我总是用法很清奇。。。)
没有什么香味,仔细闻才能闻到花香味
很适合内干外油的亲,因为它涂上以后很清爽
 
 .....

肌美精 和汉花面霜
这款和和汉花乳液一样也是用过回购的
面霜质地轻盈,是gel的质地,微微透明
容易推开,很好吸收,保湿效果很不错
我习惯涂完乳液以后再涂一层面霜
宝宝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涂上乳液以后觉得够滋润了就不需要面霜也可以
也可以只涂面霜
有多种选择,根绝自己的皮肤状态来决定
香味也是近乎没有的花香味
肌美精的乳液和面霜都很实惠大碗,涂完脸我会再弄点涂一涂手(懒的时候懒得去拿护手霜了)
 
....
 
倩碧水嫩保湿润肤霜
倩碧这款面霜瓶子粉粉的,光看瓶子就很讨喜
它又叫水磁场面霜和机舱面霜,因为深受空姐的喜爱
在机舱内能够有效维持肌肤湿润
果冻一样的质地,没有什么味道
刚涂上的时候觉得它有点要变水的感觉
可能是它里面含有芦荟水活水和玻尿酸的关系
锁水效果不错,涂完以后脸上没有油的感觉,但是能感觉到脸上是有水分的
很适合油皮或者是在夏天用,因为里面是无油配方
 
 .....

Aesop 伊索 山茶核桃面霜
这瓶面霜我已经空瓶了两瓶
一瓶60毫升,什么概念,就是一瓶可以用到天荒地老的面霜我空瓶了
请自行想象
里面含有果仁和植物萃取精华复方,主要的功效是滋养皮肤
在我的理解里,滋养和滋润是不一样的,滋养是除了保湿以后还能养肤
还含有维生素E和维生素A,让看似粘稠的质地很好推开
但是也因为含有那么多滋润的配方,油皮可能会觉得有点油
但是对于干皮和敏感肌来说,它是很棒的
我涂上脸的时候,很容易吸收,香味是花香、坚果果香和树木清香的结合,听起来有点复杂,闻起来很想吃的东西,并不难闻
在伊索众多面霜里属于中等浓稠度
每涂上这个面霜,都觉得脸软软的,皮肤开始安定是从用它开始~
 
 .....
 
 

寻荟记 精粹芦荟原胶
用过寻荟记的芦荟水觉得挺不错的,看到芦荟胶想着也是要用到的,就也试一试
我把芦荟胶放在面霜这一个部分是因为芦荟胶既可以当精华、面膜又可以当面霜
寻荟记是国产品牌,只做关于芦荟的护肤品,产品里无酒精无香料无色素,用得放心
这个芦荟胶和其他芦荟胶不同的地方是它控制在6小时内萃取,保证了芦荟的活性因子,功效要比芦荟干粉冲兑的好很多
质地是透明的gel的质地,没有什么味道,很干爽,涂上以后秒吸收
能够晒后修护、补水保湿、镇定舒缓肌肤、促进皮肤愈合能力
它有很多用处:
1. 化妆水以后当作精华使用
2. 夏天的时候怕黏感,可以把它当面霜使用
3. 晒后修护可以拿来做面膜(敷在脸上很舒服,凉凉的,可以放进冰箱再拿出来,更爽),或者涂厚厚的当晚安面膜
4. 眼周干燥的时候,可以当眼膜使用,芦荟胶不仅质地清爽,因为没有油脂类的成分不怕长脂肪粒(我有时候敷着敷着就懒得洗了,当作眼霜),它吸收以后会在皮肤表面形成锁水膜(我问过客服,这种植物薄膜,海藻仙人掌也会有)
5. 油皮在上妆前涂,会比较不那么出油(我是干皮但是我的T区在热天会出油,冬天不会,现在南方都很热了,我会涂一层在T区再上妆) 但是一定要在芦荟胶湿润的时候上妆,或者直接混合BB使用,很服帖
6. 如果身上不小心割破皮(在愈合期)或者被蚊子叮咬,也可以拿它来涂。
我在这里放上芦荟胶是因为它用处实在太多了~一瓶多用,备着总是好的。市面上的芦荟胶产品很多,一定要选择优质的!一些芦荟干粉冲兑效果真的是大打折扣
.....
POLA 初级抗老D系列净肤乳液
我之前写化妆水合集的时候,有写过D系列的化妆水
这个乳液和化妆水是一套的
D系列比较低调,这个系列其实是初级抗老的,当时我想买的是另一套保湿效果很好的,后来专柜售货员和我说,想要增强皮肤的抵抗力,能够更好地抗敏的话建议使用这一套~
这套的功效是抗过敏、保湿、补水、弹力、细纹,多效合一
比较适合20代中晚期的皮肤,可以改善气色不好和肤色暗淡
我一开始还担心乳液会不够保湿,用了以后才发现我多虑了
我配的化妆水是粘稠保湿型的,搭配这个乳液刚刚好
刚好够滋润,不多一分不少一份
涂完以后不自觉会想摸脸,因为脸变软了很多
我晚上改不掉熬夜的坏习惯,需要这一系列来进行调节
一瓶60毫升,早晚用的话大半年可以用完
质地有点水水的,是milk的质地,容易推开,刚刚推开的时候会觉得有点油感,但是很快吸收,并且皮肤软软的。
香味是草本味,小清新~
在POLA一众产品中价格还算美好~
 
 .....

悦诗风吟 绿茶籽面霜
悦诗风吟虽然一直都在创新,出了很多不同类型的护肤
但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绿茶系列
这支小的绿茶籽面霜是我买其他东西的时候的赠品
小小一只10毫升,我是旅行的时候带着它用的
因为不想再另外拿分装瓶来装面霜乳液
它家的绿茶籽精华(小绿瓶)我是用过的,觉得补水效果很棒
小绿瓶便宜好用,很良心!
它家还有另外一款绿茶面霜,和这个是不一样的,这个是 绿茶籽 面霜,比绿茶面霜要滋润得多
对于干皮的我,比较喜欢绿茶籽面霜,因为更滋润,更保湿
油皮或者混合肌可以去试一试绿茶面霜
虽然它是平价面霜,但是真的很好用!
香味是绿茶籽香味,质地是滋润的gel的质地
补水但是不油腻,用过以后每次用它都有种冲动要去买正装
虽然还有其他面霜,但是感觉就是想买一支正装,作妆前用也好,做最后一步锁水用也好,反正就想入一只(捂脸,哭笑)
不管你皮肤有多干,小绿瓶+绿茶籽面霜 肯定够了~
也很适合学生党和皮肤没有什么大问题,只需要补水的宝宝
 ......

Curel珂润润浸保湿 滋养乳霜
珂润在平价护肤品里口碑很好~
这款面霜也是让我爱不释手
它其实是乳霜,质地介于乳和霜之间,易推开
有水分又有油分,能够使得水油平衡,同时补充水油
我用过很多的面霜,这次只写了9款是因为拼图里只能放下9个产品,以后等集齐16个产品的图片的时候会考虑再写一次~
之前关于它的笔记里,它所包含的成分我写得很清楚了,这里就不写了,有兴趣的宝宝可以去翻看^^
这个面霜推荐的原因是它对于长痘的宝宝很好,里面含有消炎成分,但是又不是药来的,这样比较安全
敏感肌也可以用,很温和~
滋润的同时又不会闷
除了当面霜用,我还会拿来作妆前用,涂完以后涂上隔离,这样妆容效果会很好!
它也很容易能买到,平价大碗,不容易踩雷
经常登上日本各种美妆排名榜,也是很6的~
 

评论(1)
热度(63)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