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lotus薛小兜:

爱丽小屋 星光游乐园九色眼影 彩虹高光
 💖💖💖
爱丽小屋最近每次出的限定都是开挂~前阵子刚出的这款星光游乐园真的让我爱不释手~作为一个天秤座真的是颜控,这套真的美到了我的心里~
 
 💖💖💖💖
九色眼影也比较日常,我自己比较喜欢红色系列的妆容,所以这款即可以做日常妆容使用,也可以做红色系列的妆容使用~粉质还不错,至少是对的起价格的我感觉,平时我会用眼部打底膏,这样眼影粉就会维持的更久一些呢~
 💖💖💖
这款眼影既包含了哑光色也包含了珠光色,意外的比我想的要好看很多~我最近争取自己做一个妆容给大家详细的分享一下~
 💖💖💖
彩虹高光真的是我觉得摆着也好看,这颜色太诱人了,图片里有我的自然室内光线试色,感觉还可以不是很夸张,日常用起来也是比较合适的。粉质比较很好的高光来说略微有些粗,所以感觉对于高光细腻程度要求很高的妹子来说,还是需要考虑下。如果你在眼影还有这款高光里面纠结的话,建议还是眼影吧。
 💖💖💖
我自己倒是很喜欢,质地一般也不妨碍我的喜欢,因为平价好看啊,摆在那里我也很喜欢,偶尔用一用少女心了立马哈哈哈~没办法谁让我爱它的颜呢~
 
 💖💖💖
好啦,草也算是拔了,我还是很喜欢的,价格也很合适,看好的就赶紧入手吧~~~

评论
热度(32)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