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yyyyyan:

过年见亲戚/见对象父母必备~ MAC see sheer
这个试色也是拖了好久...
我是拖延症患者...😝
相信大家对这个色号已经很熟悉了
就不再多说什么
是LUSTRE系列,在MAC众唇膏中是比较滋润的
西柚浅橘色,日常很元气,提气色~对黄皮也友好!
过年见亲戚,去窜门,拜年或者是见对象父母,用这个不会错!有气色又不会过^_^
因为比较滋润,所以对唇纹遮盖也很好
显色度对比它滋润度来说已经很好了,当然,不能和MATTE质地的显色度比。可是我已经很满意了!
我买了以后用了一下才拍试色,发现肉眼看,上唇时候颜色会比较深,而拍试色图的话,很难才能拍出西柚橘色,需要涂多N次才会比较显色
所以买到的亲,涂出来没有像网上试色一样的不要慌👯看过来~我来告诉你正确打开方式
我一开始按照平时正常来涂,没有打底没有遮瑕,拍出来是图六的颜色,当时我就郁闷了...怎么和肉眼看的不一样😿
于是我就擦了、拿MAC妆前唇部打底先涂了一层,再涂上N遍👉也就是厚涂
终于出现西柚橘色了😏
这里强烈推荐MAC的妆前唇部打底~用了和没有用真的不一样!滋润但是不油,让唇膏💄好上色,还可以预防唇部颜色深化!有空我要专门写写它~


评论
热度(60)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