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闻香识女人:

JO LOVES是祖马龙女士在把品牌卖给雅诗兰黛,后又患癌,经历了一系列人生起伏以后,回到了自己最初的起点,42号花店,重新开始的品牌。
 
“生活总是带给我意外的惊喜,转来转去似乎又回到了原点。我还想在这儿开一家花店,因为这里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地方,它让我的生活充满了香气,机遇和创意。直到今天,我还依稀记得夜来香、百合、小苍兰还有蔷薇花那曼妙的气息,伴着麻绳和牛皮纸的淳朴气味,被那一缕缕的绿色藤蔓所包围。” 祖.马龙说。
 
我个人对JO LOVES这个品牌很有好感,她延续了JM的高还原度,但风格更加沉稳,非线性,留香也不再是出门迎风散,老少皆宜,大神小白都收拾得服服帖帖。
 
 
JO LOVES泰芒柠檬
 
这一瓶就是所有人都闻得懂的好闻
当时出了三款芒果元素的香水,最后被保存下来的只有这支泰芒柠檬
特别让人开心的味道
它符合很多人想要的又清新,又有点甜,不要腻人,闻起来又不傻的感觉
 
感觉这个味道是个开朗又乐观的姑娘
从来不会为一些小事儿烦心伤感
有她在身边,就会被她的真挚和开朗感染
她喜欢跟别人当朋友
没有心机,会和周围所有的人都相处的特别融洽
并不会想要挑战别人的边界
感觉很自然,很亲切
并且不是刻意的融洽相处
而是真的就让人这么舒服!
 
一开始成熟的芒果果皮的香甜
不管你身处什么环境
一下把你拉回到夏天
所有水果最好吃的那个季节
空气里的生机
像把一个大果园搬到了城市
像一个熟透饱满,颜色特别饱和的芒果
这种甜食会让人觉得愉悦
新鲜的水汽感
薄荷营造的带着水露的新鲜
带了一点轻盈的酸酸夹杂在里面
主角还是芒果的甜
 
后面柠檬味出来的时候
就像果皮剥开的清新感
还带有剥的时候分离的刺感
不是死的,是有过程的
 
最后敲黑板强调的是:留香和扩散都好!
EDT的留香和扩大就达到这样真的蛮不错的

评论
热度(89)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