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依格瓦:

京都丝绸洁面粉扑
京都是我一直都很想去的城市,当年在大学选修二外的时候,老师就讲过:京都の紅葉はとても有名です。于是多京都也很向往。去了日本几次,也都是去东京,终于在今年秋天把京都提上了日程。当然,这是题外话了。京都有名的不仅仅是红叶,还有其他很多东西。京都的丝绸就是其中之一。
之前有亲们问过我,对于敏感肌,有没有一种彻底、还极其温和的方式或物品?我也是在护肤这方面不断发现、尝试。而今天要给大家来说的这个京都丝绸洁面粉扑,就是结合彻底清洁、温和亲肤、以及卸妆为一体的洁面粉扑,也可以叫它为卸妆巾。
这款粉扑粉粉的,手感丝滑、柔软。它是天然丝绸的材质,对皮肤的负担是小之又小。毕竟丝绸也是由蛋白质组成,所以将其使用在脸上的时候,亲肤性极佳,使用感非常舒适。同时,丝绸中的纤维,还能极其温和的去除皮肤表面的老肥角质、清洁并带走毛孔内的油脂和脏污。不仅不会伤害皮肤,还可以防止皮肤干燥、紧绷。
话说回来,并不是所有的丝绸都跟这款洁面粉扑一样,具有相同的功效。我们平时穿的丝绸质地的衣服,因为编织的很紧密,相对也会硬一点,而且无法达到保养肌肤的效果。而京都的丝绸,是采用“绢羽二重丝绸”,这种是天然蚕丝,在古代只有贵族才能穿着。即便是现在,绢羽二重丝绸也是很昂贵的。
它的外层是绢羽二重丝绸,内层是天然棉。此外,绢羽还可以让洗颜产品产生更加丰富的泡沫,便于深层清洁。
使用时,直接将它套在手上就可以了。使用起来很方便。
当然,它的使用方法也很简单的。直接把洁面扑沾水浸湿,然后挤适量洗面奶于粉扑上揉搓,会产生丰富且绵密的泡沫,然后用粉扑在脸上轻轻揉搓泡沫来洁面,最后清洗掉就可以啦。记得将粉扑清洗干净之后放于通风处晾干就可以啦。
当然,除了普通提倡的洁面,偶尔我还会用它来卸妆。
在此之前,我要先来说说它配套的绮丽叶肌天然手工皂。
这个手工皂看着不大,但是特别耐用。密度特别高,硬硬的,用了好多次,都感觉它没有减少一样。它除了能够彻底清洁之外,还含有天然保湿的丝胶成分,用过之后能够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天然的保护膜,并锁住皮肤的水份,防止其流失、同时也会提升皮肤抵御外界环境伤害的能力。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京都丝绸洁面粉扑搭配绮丽叶肌手工皂的卸妆效果吧。
首先,我在手背用了防水的眼线液笔、口红以及珠光眼影膏。之后将洁面扑浸湿,在手工皂上打圈。
为了直接给你们展现卸妆效果,我就没将它揉搓起泡沫哈,当然,要是揉搓起泡沫来卸妆也是可以的。当时一边拍一边记录,我就图省事儿了,嘻嘻。但即便是没有揉搓起泡沫,它的卸妆效果也是杠杠的!将洁面扑放在我手背刚才画过彩妆的位置,轻轻打圈。就几下!真的就只有几下而已,你们看,手背上干干净净的了,防水彩妆啊,都没了。再来看看洁面扑上是什么样子。哈哈,脏脏的~,对的呀,彩妆都跑到洁面扑上去了。
但是不必担心,用清水简单一冲洗,洁面扑立刻又变得干干净净的了,晾干之后就跟新的一样,脏污统统不见!见识到了绢羽二重丝绸的威力了吧?
我是干皮敏感肌,用它也有一周多的时间了,最大的感觉,一是温和、二是洁面后不紧绷。我一般是早上用它来晨洁,偶尔晚上犯懒用它来卸妆。它真的是超温和,敏感肌也可以无压力的使用哦。强烈推荐给你们!
 



评论
热度(39)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