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Eva要做梦:

A'PIEU奥普X Rilakkuma 轻松熊合作水润染唇液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这款是我新入手的一款唇釉,最近各种卡通人物和韩国的彩妆品牌合作的很多
像这款轻松熊的、还有小黄人的、还有布朗熊可妮兔等等,都是造型又萌又可爱、很受妹纸们的喜爱,当然啦、我也不例外~
嘿嘿、没办法,现在真的是越来越喜欢可爱的造型啦、唇釉有很多只、但是包装都不一样、哈哈哈
🌿🌿
A'PIEU奥普是韩国的一个彩妆品牌,A'PIEU是跟韩国谜尚MISSHA旗下的化妆品品牌,同一家公司的牌子
不过A'PIEU家是做的药妆,她们家的东西都比较物美价廉,彩妆都是性价比很高的,不仅如此,他们家的彩妆设计都是比较简单的。
不过最近跟各种卡通人物合作的彩妆包装都是萌萌的超可爱、像我这次入手的轻松熊就是的啦、黄色的底配上轻松熊可爱的造型,简直太萌啦~
🌿🌿
这款唇釉有六个色号:
1⃣️PK01:迟到的樱花
 樱花粉色,恋爱季节的颜色,非常适合平时出门约会
2⃣️RD01:陷入爱情的玫瑰
 正红色,很有气场,但是又很水润,非常好看
3⃣️RD02:似梦非梦水蜜桃
 偏橘的红色,这款颜色非常的显白
4⃣️CR01:青涩柚子
 淡淡的珊瑚色,是非常好看的颜色,无论是日常妆还是不化妆的时候涂都是很好看的颜色
5⃣️OR01:柔和的芒果
 是看起来非常清淡的橘红色,很美的颜色
6⃣️OR02:复仇橘子
 浓浓的橘色,也是比较正的橘色,偏黄的橘色
🌿🌿
使用感受:这款唇釉包装很可爱、黄色的底配上可爱的轻松熊又添了一份可爱
这款唇釉偏向染唇液的性质、比唇釉的上色程度更胜,所以会稍微难卸一些、但是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液按压一会就可以很干净的卸掉啦~
这款唇釉的滋润度也是很不错的、而且水润的感觉很棒,唇釉的延展性也是很好的,在嘴巴上轻轻一抹就晕染开来了、可以涂的很均匀、这珊瑚色真的是超级好看海外专柜的~
因为我嘴巴比较厚、平时稍艳一点的颜色涂嘴巴上我只敢涂成咬唇妆、不然显得嘴巴更厚实了,但是这款颜色真的不用担心、所以我是放心大胆的全涂~哈哈哈、

评论
热度(96)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