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Eva要做梦:

欧莱雅清润净白海水仙泡泡精华乳液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对于欧莱雅家的产品我接触的时间也不算短了,可以说我接触触的最早的护肤品就是欧莱雅家的,而且价位又很亲民,所以对于他们家的护肤品都很有好感~

🔆之前乳液刚好用完了,还在犹豫入手哪款乳液接着用,因为配套的水还没有用完,所以就选一款乳液了,因为我是混油皮,所以对于护肤品的要求必然是清爽不油腻的

🔆当时在想买什么牌子的时候,脑子里蹦出来的第一个就是欧莱雅的,因为性价比很高,所以给我的印象很好、

🔆这款清润净白系列的乳液应该是他们家刚出的新系列,而且包装也很好看,也是我喜欢的颜色、所以没有犹豫就选了,而且这个不像传统的那种乳液,是灌装式的那种,这个是像喷雾那种灌装形式,所以密封效果很好,也不会担心时间久了对产品的品质有影响。

🔆这个喷出来的感觉很像慕斯质地,特别好玩,然后一开始很像泡沫的感觉,推开后就变成了乳液的质地,特备水润,还很清爽,就是我喜欢的那种感觉、最主要的就是清爽不油腻,还很好吸收~

🔆下次决定入手这个系列的一整套试试看,感觉一套用着的效果肯定更棒、

评论(1)
热度(61)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