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一只属猫的粽子:

🎃阿玛尼红管405。是我第一次觉得我还可以用橘色的唇膏,也是第一支适合我的橘色,也是第一支我觉得再难买我也要买到都唇膏。非常显白和牙白!
🎃质地:唇釉里我最喜欢的,后续不拔干,不显唇
纹。
🎃光泽:初上嘴有光泽感,再变哑光。
🎃持久度:还不错,有点染色,沾杯。
总之,一百个推荐。虽然不是绝版色,但是还是不好买,遇到价格合适的就收了吧。既然是常态色我觉得大家喜欢的话,二三线城市的可以去专柜买,一线特大城市的(比如在上海我就是买不到😂)也没必要比专柜加高太多去收。
还有回答和chili像不像,70%吧。但是比chili美。chili我会放在mac的合集里发。我以前还犹豫有了chili是不是不需要买405了,毕竟chili也很美很美。后来发现,真的不后悔买了405。

评论(1)
热度(64)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