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眼影#最近被小伙伴极力安利让我仿个二字弟弟的流星妆!!
 
本来我是拒绝的···可是看到我朋友推过来的图,这也太好看了吧!立马我就提上日程,不专业的仿一下~~~
 
🌟美瞳:olens欧朗晴 韩国倒出都是olens眼镜门店,所以每次都让跑韩国代购的姐姐帮我带!
这副是她家的璨金系列,今年我真的的超级迷绿色美瞳,这个的颜色很像猕猴桃切片,不过戴上虽然化妆才会好看,不过不会很突兀,颜色过渡的很自然,正好源源小可爱的应援色是绿色嘛~所以就戴个应援色美瞳啦!!(推荐小可爱们尽量买周期短一些的美瞳,我这副是月抛,正好假期去玩儿才打开的,而且性价比要比日抛高哦~)
 
🌟眼影:tom ford (03 cocoa mirage)看到王源工作室的小可爱分享的流星妆教程选择的就是大地色眼影,其实我就用了三个深棕色,最浅色涂满整个眼窝,中棕色从眼尾向前晕染,最深的棕色当做眼线色,并加深下眼睑。
 
🌟亮片:这个流星妆的重头戏就是超级好看的璀璨亮片!我没有同款小星星贴纸,只能用手边的亮片代替了~其次就是在想粘星星的位置刷一点假睫毛胶水,然后用化妆刷沾取亮片黏住就可以啦!
 
我觉得二字弟弟这个流星妆既能日常通勤,还能在下班后秒变派对女王,而且眼角的流行真心简单又好看!!画上她你就是焦点呀~~~
 
那这次的不专业仿妆就到这里啦!

评论(14)
热度(208)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