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PanaDoll:

今夏最受欢迎的7款“网红”面膜测评,购买时请记得避雷。

#PanaDollの护肤#


【图2:Dr.jart+蒂佳婷Vital Hydra Solution蓝色药丸面膜】

主打功效:深层补水、保湿锁水。

Dr.Jart+是韩国的药妆品牌,我也是第一次尝试她家的产品,就选择了这款最热门的蓝色药丸面膜,主打深层补水作用。

这款面膜范冰冰有吐槽过,以至于我用之前还有点怕怕的,但用完之后我只想说:“还不错哦!”

打开后会发现面膜纸偏硬,厚度适中,裁剪大小很贴合脸型,也没什么香精味。而且它的成分也很不错,光果甘草根提取物、紫苏叶提取物、水解透明质酸等各种美白保湿成分都有。

我贴了20多分钟还是觉得很滋润,可能面膜的渗透性和吸收效果不算很好,拿下来之后还有很多残留的精华可以涂脖子和手。

洗掉脸上多余的精华后,一开始没什么太大的感觉,过了一段时间依旧觉得脸上水水的,而且摸起来特别软,真的觉得它的使用感很酥糊。不过它的性价比却不是最高的,毕竟还有其它更好用也更平价的保湿面膜。


【图3:JAYJUN第一代黑色水光焕白三部曲面膜】

主打功效:补水保湿、紧致、提亮肤色。

本来不想买这款面膜的,后来看到范冰冰推荐了,我也就跟风入手了,主打的功效是补水保湿和紧致、提亮肤色。

Step1 洁面:洁面里面含有木瓜提取物,所以味道闻起来很清新,类似于刚切开的西瓜。

质地跟芙丽芳丝洗面奶很像,都是银白色膏体,加水揉搓出的泡沫不算丰富,但很厚实细腻,按摩在脸上的感觉也很舒服,不会有刺激感。

冲洗后能感觉到脸上多余的角质能被揉搓掉,洗得很干净很清爽,不会有刷盘子的缺水紧致感。

Step2 精华:挤出来是透明的液体,流动性比较强,闻到也很好闻,涂在脸上会觉得水水的很好推开,而且吸收也很快,把一整袋都涂在脸上也不会有粘腻感。

精华里含有烟酰胺和腺苷,能起到美白提亮和补水保湿功效,保湿效果确实不错,不过美白提亮就很难看出来了。

Step3 面膜:面膜纸是纯黑色的,没有什么浓重的香精味。裁剪很贴合脸型,而且不会往下掉,不过我个人觉得纸质有点厚了。

面膜上的精华液跟Step2里的很像,貌似比它更粘稠一些,但量却不是很多,一定要把袋子里残留的精华在手动涂到脸上才行。

我觉得敷个15-20分钟已经是极限了,再下去面膜纸就会干透了,整体给我的感觉比较清爽,适合作为晨间面膜来使用。虽然面膜主打的功效是保湿补水,但从使用感来说我觉得一般,脸上的水分值只上升了3%。

倒是能感觉到洗掉脸上残留的精华液之后,皮肤变得透亮了不少,摸起来真的很滑(不是硅感假滑),而且软软的。


【图4:JM Solution水光蜂蜜面膜】

主打功效:补水保湿、紧致活颜、抗菌滋养。

JM Solution这款面膜就是吴昕在小红书上说会跟SNP的燕窝面膜搭配使用的,她会先用SNP,然后再用JM,不过前提是皮肤状态健康、没有处于敏感期。

它的主打成分是亚马逊的绿蜂胶,里面含有氨基酸、维他命等天然物质。再加上多肽和青霉素蜂胶,可以看出这款面膜的功效是补水保湿和紧致滋养。

也许是因为加入了蜂胶成分,所以精华液是淡黄色的,面膜纸厚度适中,跟脸部的贴合度也正好,敷在脸上还能闻到非常淡的香精味。

看网上的评论说袋子里的精华液特别多,而我实际用下来却觉得一般,整体给我的感觉比较清爽,不会有很粘很厚重的感觉。

使用前我脸部的水分值是36%,使用后达到了56%,敷完后是能感觉到大部分的精华液都被皮肤吸收进去了,脸上不会有假滑的感觉,保湿效果还不错。


【图5:JM Solution玻尿酸黄金蚕丝面膜】

主打功效:美白嫩肤、补水保湿、抗皱。

这款面膜里面含有高浓度蛋白精华、莲花根提取物和精粹石榴水精华,主打的功效是美白提亮、补水保湿和抗皱,还是很全能的。

打开袋子我就震惊了,面膜纸怎么会这么厚?这就是我用过最厚的面膜了……没有之一,而且看起来有点黄黄的。

敷在脸上的时候更是让我很无语,或许是添加了蚕丝的关系,上面的精华液仿佛就像拉丝的芝士一样粘稠,几乎没有任何流动性。

我大概敷了20分钟,期间就感觉脸上像糊了一层厚厚的胶水一样密不透风,使用感不是很舒服,还好没有什么香精味。

把面膜拿下来后,冲洗的时候也很不方便,因为真的太粘稠了,使用前后我脸上的水分值上升了14%,补水效果一般般。

但等我冲洗干净后,还是能看出皮肤变嫩了不少,脸上仿佛自带柔焦功能一样,毛孔都隐形了,皮肤变得超级好,看在它效果不错的份上,也就不计较它胶水般的使用感啦。


【图6:RAY金色蚕丝抗皱紧致修复面膜】

主打功效:紧致修复。

泰国RAY这款面膜最近真是太火了,而且褒贬不一。张韶涵也有晒出过她的使用感,而且还用了“真的好用”来评价它,那我也来分享下我的使用感好啦。

银色款是深层补水,金色款是紧致修复,成分其实差别不大,都含有蜗牛原液和海藻提取物。它最与众不同之处在于还添加了金箔成分,在抗老化的同时还有阻隔紫外线的功效,不过应该没有人会靠一款面膜来阻挡当紫外线吧?毕竟它既不是防晒霜也不是美白精华。

打开后我差点以为面膜纸是蓝色的,后来才知道原来蓝色是锁水保护膜,里面的面膜纸特别薄,是蚕丝质地的。

敷的时候突然想起来这款面膜里面是有金箔的,可是我为什么没有看到?于是我就对着镜子仔细寻找,才好不容易看到零星几个金色的小碎屑。好吧,我们就姑且当它有吧。

敷在脸上时能闻到淡淡的香精味,不是很浓郁还是可以接受的。或许是因为添加了蜗牛原液的关系,它是这几款面膜中给我的感觉最粘稠厚重的,拿下面膜后也能感觉到脸上就像涂了一层胶水一样黏腻,用水冲洗的时候也会觉得脸上很滑。

用之前我对它的期待还是比较高的,可实际发现它的补水效果不算突出,只提高了19%,敷了20多分钟也依旧有很多精华液残留在面膜上。Ray面膜的争议确实比较大,我还看到过说它激素超标,不过我用完之后并没有发生红肿、过敏或者假白的情况。


【图7:RAY银色蚕丝深层补水面膜】

主打功效:深层补水。

打开后几乎没什么浓郁的香精味,面膜被锡纸层和蓝色锁水层包裹在里面,因为质地是蚕丝的,真的超级薄,差点让我没找到它在哪里,哈哈。

把面膜拿出来后,袋子里还有超多精华液的,顺便一起涂到脸上。面膜纸非常软,是有一定的韧性的,所以可以拉扯一下,贴到最适合自己脸型的位置上。

贴在脸上的时候非常很服帖,本来还担心这么多的精华液会不会太粘不好吸收,但它们真的都被皮肤慢慢吸收进去了,整个过程非常舒服、享受。

差不多20分钟以后可以洗掉,也没有很厚重的粘腻感,属于比较清爽型的面膜。但它的补水保湿效果真的很强大,用之前没有什么好感,纯粹是因为很火而入手的,用完后超级喜欢!哈哈~

而且我觉得它还有点修复镇定的效果,因为我用之前脸上有点红血丝,敷完后明显觉得红血丝淡了不少,对红肿的痘印也有点效果。


【图8:Ziaja山羊奶面膜】

主打功效:补水嫩白、修复抗皱。

Ziaja是波兰销量第一的大众护肤品牌,主打“自然、简单、健康”的护肤理念。这款明星山羊奶面膜用了山羊奶提取EGF,含有植物脂质、碳水化合物以及各种维生素,功效包括:促进皮肤元素的合成,改善肌理,平滑皱纹,增加皮肤弹性,保护皮肤免受自由基的伤害。

打开后会看到面膜是纯白色膏体,跟面霜的感觉差不多,打开后会闻到淡淡的香味,质地和味道都很像小时候用过的雪花膏,像慕斯一样丝滑,涂上脸很好推开,也不会拔干,一盒20片,一片就是一次的用量,一袋子量非常多。

刚涂上脸的时候可以按摩一下,帮助面膜里面的营养物质更好地被皮肤吸收。我涂了很厚的一层,结果导致洗的时候特别难洗,我个人不是很喜欢这种厚重的涂抹式面膜。

洗掉之后会觉得脸上有点滑,就像涂了面霜一样,确实有变白的效果,保湿度也不错,脸上感觉软软弹弹的,效果还不错。

评论(1)
热度(37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