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雪花秀的新购还有无限回购!!
 
我真的算是雪花秀的死忠粉 尤其是润燥精华真的不知道回购过多少次,这次暑假有朋友去韩国玩儿就顺便让她帮我回购了~~今天我就说说我最近回购的雪花秀吧!!
 
润燥精华:雪花秀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是我一直在使用的精华,就是我们俗称的润燥精华,现在昵称是“见面精华”,在任何场合让你不怕素颜见人,这个我都已经不知道回购过多少瓶了。
我对这瓶精华真的是无法割舍的喜欢,它是水前精华嘛!可以帮助肌肤打开毛孔帮助吸收,让后面精华、面霜发挥最大功效。在成分上,这款打底精华主要原料是5种珍贵草本,芍药、莲、玉竹、百合、地黄,并结合独特的18小時黃金炮制法,最终制成滋盈凝萃复合体™,通过提升活力、弹力、通透力、修护力和滋养力,回复肌肤平衡!闻起来有股淡淡的療愈香气,温和不刺激,也非常安全。质地很清爽,一点也不黏腻,我这个混油皮夏天也喜欢用哦!
 
这么多瓶用下来就皮肤变得稳定,越发细腻有光泽了,非常通透的感觉,而且坚持用下来祛黄调理肤质的效果也是蛮明显的。以前不涂个底妆根本不敢出门,现在素颜也可以出门见光啦!真的相当称的起“见面精华”这个新昵称~
 
撕拉面膜:这款面膜主打清洁毛孔,推荐小可爱们用之前热敷一下,然后搭配个收敛水湿敷之后再用它,真的可以看到面膜上把毛孔里的黑头白头带出来,最后一定记得用完再用个收敛水湿敷,或者涂个雨润睡眠面膜也是极好的~~
 
睡眠面膜:熬夜必备~~这个我经常用作熬夜之后我急救面膜,用完之后可以祛黄气,告别暗沉熬夜脸,而且不闷痘这点我这个混油皮也是很爱的~
 
除此之外雪花秀家我还用过洗脸皂、顺行洁面,真心没有一款会踩雷!就是那种润物细无声的感觉吧~

评论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