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Du.kakei💋:

💕清新不过蓝风铃…
 
Jo Malone London这个品牌应该无人不知了,从一个低调小众的英伦品牌,到现在已经拥有太多太多粉丝。
Jo Malone London的香水可谓是我的最爱了,喜欢他家的简洁
喜欢他家的百搭,更喜欢他家的品质...Jo Malone London有一个很强大的特点,正是因为纯粹简单,所以可以混合搭配。
 
第一次接触的是祖·玛珑的红玫瑰,让我想到了清晨玫瑰挂着露珠盛开在花园中的画面。再次遇到的是橙花,有一点干净又苦悠悠的感觉。
 
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蓝风铃。这也算他们家的明星产品了。它清新,纯洁,干净。味道真的很美好没有一丝多余。那种出淤泥而不染高冷的清新感。很有仙气~是非常适合春天的香氛。
 
这个香水的香调是淡花香
 
前调:野生花香调,辅以绿叶的爽脆、丁香芽的爽冽香甜与细腻的朝露气息。
蓝风铃、丁香、橙花、柠檬
 
中调:散发出乳香的桃香,纯净、醇厚。
柿子蔷薇、小花茉莉、空谷幽兰
 
后调:粉质纯净,烘托收尾,为香氛带来萦绕不散的柔软气息。
白麝香、琥珀@
 
如今蓝风铃我已经入手第二瓶了,我最喜欢他和英国梨搭配。综合了果香和花香混合的甜美。
祖·玛珑的包装是非常经典的乳白色盒子配上黑丝带,英伦感十足。经常也会出一些特别款的包装和特别款的味道。这次买蓝风铃就是特别的限量包装,蓝色的丝带和蓝色的蝴蝶,仙气十足,突出了wild bluebell 的调调~
 
之前有不少人问过我对于祖·玛珑有什么推荐的味道。我是很纠结的。因为我觉得都很好闻。如果非要推荐一瓶的话。那必定是蓝风铃…
 @买买买精选 @LOFTER每日精选 @Jo Malone London 

评论
热度(103)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