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鹿荷子:

日本药妆店DFS免税店扫货记——什么值得买买买?


刚从日本回来,罗列一下这次日本之行的部分战利品,简单说说我觉得哪些东东值得买。

以下所有产品均采购于日本东京和冲绳的药妆店、DFS免税店。

 

这次首先要买的是第一三共的美白丸。



这个美白丸,比POLA的管用

必买,必须买,非要买到!

难买,很难买,超难买到!

问一家断货,问一家断货,问一家断货。

松本清、KOKUMIN、大国、DrugEleven、堂吉诃德什么的都问了个遍……

竟然全面断货?!

怎么个情况啊?


最后是跑了好几天、跑了好几家,才终于买到了。

身心俱疲啊,体会到什么叫跑断腿!

巧的是这家店也是刚刚补货,东西还没上架呢,店员说也是断货好久了。

虽然我后面还要逛新宿、池袋,不想提着沉的东西,但一想到这美白丸这么难买,不如干脆买了算了,谁知道下一家还有没有卖呢。

于是当机立断,给自己和朋友买了好几瓶,然后拎着沉甸甸的袋子逛了新宿和池袋。

不容易啊,太不容易了。

药妆店的店员还说,这个美白丸都是中国人来买的,一买就全场包圆那种。

九成九是代购吧,难怪了。

也不给我们这些游客留点儿,口亨!

等我到了冲绳,见到药妆店也顺便问过,干脆全岛缺货……


除了买第一三共的美白丸,还买了第一三共的美白面膜、美白化妆水、美白乳液、美白霜等等。

连卸妆液也一起买了。


这个牌子口碑很不错。

等我逐一试过来。

 

第二个重点是买美瞳。

偏爱envie这个牌子,我以前写过REPO,在LOFTER这里发过。

简单说这个牌子直径要小一滴滴,戴起来效果特别自然,还超级舒服,每次去日本都要囤货。

Bambi Series和Decorative是这次新尝试的品牌,也都是小径自然款。



戴美瞳多、看手机多、玩电脑多,自然少不了眼药水。

买的最多的还是乐敦Lycee的小粉花,又小巧可爱又好用,还分戴美瞳时用的和不戴美瞳时用的。

绿色和白色盒子的是人工泪液,成分最接近眼泪,不容易伤眼睛。



假睫毛也是必买的,不同浓密度的都来一发。

这次还买了没用过的假睫毛胶水,等试试看好不好用。



上上张图还可以看到几个品牌的双眼皮胶水,DUP那个新出不久的折式双眼皮胶水也终于买到了。

 

这是帮长辈捎的染发剂,左边三款是染白发用的,最右边那款是我自己用,据说超便利超好用。


 

SKII套装是在DFS买的,其实有的药妆店也卖SKII,那么到底是在药妆店买还是在DFS买呢,这就要看哪家优惠活动力度大了。

一般情况下,免税店东西会更全一些。

价格合适的话千万不要犹豫,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我这次买了套装,柜姐送了一个中样礼盒,算下来比买单品划算多了。

下图右边白色小盒是CHANEL新出的护手霜,椭圆形的那个,还有RMK的卸妆膏,太好用了,这是回购了。

粉色大盒子是FANCL的胶原蛋白冲剂。



嘉娜宝的DEW系列很好用,保湿效果超赞。

这个我会单独写一篇REPO。


这款化妆水是啫喱状的,而且这个包装是新版。

我去年买过初版,也挺好用,用了以后上妆服帖多了。

可惜上次买少了,今年的新版更好用,瓶子也比初版华丽了很多,赶紧多买一些屯着。

 

酒粕面膜啥的见到就捞一把。

没有袋装的,片状的也不错。

还有冲绳特产面膜,这张照片里没拍到,下张照片里露了个角。



COFFRET D’OR,长泽雅美代言的这个牌子可牛了,别看是在药妆店开架卖,但粉底液和粉饼的质感度到可以碾压很多欧美一线大牌了,超好用。

MAQuillAGE也满不错,买一套当备用粉饼。



最后,下面这套白盒的护肤品和红盒的面膜都是同一个牌子的,以前叫EGF,现在叫8GF。

这是一个只在日本本土卖的高端护肤品牌,因为产量不多都不对外宣传的,只有本地人才了解。

而且很少有店卖,这次也是在当地认识的一个姐姐推荐给我,我才买到的。

能知道这个牌子的仙女,你可是很懂行的哟~




以上,还有一些好东东没拍就不放图了,至于心得,不要急,等我慢慢写使。

 

仙女们看了以后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在留言里问起来。

也可以点名说你最想看哪个产品的REPO,我会在写REPO时优先考虑哦~

 

- 本篇完 -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请看过来^^

评论(4)
热度(72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