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MAXINE时尚日记:

私物分享 | 夏天嫩白好气色的小秘密!
✨✨✨✨✨✨✨✨✨
一到夏天最重要的就是美白大作战,今天给你们分享一下我自己最近一直在用的卸妆,护肤和彩妆
✔️卸妆类✔️
每天日晒和化妆,想要肌肤不暗沉最重要的就是卸妆一定要干净。
💛卸妆油:英树 ,橄榄油不伤皮肤,孕期和哺乳期都在用。
💛洗面奶:rosette光洁海泥洗面奶 清洁力特别好,画淡妆不用卸妆油都能卸干净。日本开架品牌,便宜又好用!
✔️护肤类✔️
💛面霜➕精华:其实我本身肤色算偏白,但是生完葫芦脸上确实起了好多斑加上晚上带娃总休息不好看起来有点肤色暗,之前被种草FILORGA 美肌亮颜霜,据说是医美成分,我是4月底买的,用了一个多月个人感觉斑点变淡了一些,去黄特别好,挺清爽不油腻,适合夏天用,我连着他们家的舒缓亮肤精华乳一起买的,非常适合晒后肌肤修护美白。一盒里面有三只,我是每次在护肤水以后先涂面霜,按摩至完全吸收以后再滴3-4滴精华,主要是在脸颊有斑的地方着重涂,然后肤色不均匀的T字区也着重涂一下。而且之前看宝宝们说用小灯泡出现过敏情况,可以试试这个,我觉得更温和,我用了2个多月了发现皮肤整体都透亮了许多、细腻很多,而且痘印都淡化了耶🤘🏻
✔️彩妆类✔️
💛气垫粉:我夏天都是用气垫粉不用粉底哒,目前用阿玛尼这个红气垫和兰芝的一款(买了好久了😂)红气垫是网红款跟风入的,包装高大上,买的2号,妆感轻薄特别显白,遮瑕力也可以,缺点q是有点干!所以配合兰芝的这个气垫粉一起用,兰芝的这个也推荐,属于补水不错又很轻薄的一款,单用遮瑕力一般,和红气垫组合一起就完美了!
💛唇膏:推荐chanel这个唇颊两用的彩妆盒,白色的可以高光和润唇膏,红色的可做腮红和唇膏。特别方便。带点珊瑚色,涂在嘴上气色很好又自然!
💛高光粉:这个特别特别推荐给你们,英国MUA的烘焙高光粉,好用到爆,而且最最重要的是价格超级便宜!我买的是pk107,有点偏粉,涂在脸上亮亮的,特别粉嫩,显得鼻子👃🏻很高,哈哈

评论
热度(378)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