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yyyyyan:

已经入肌美精的坑>..< 肌美精家的东西太实在了!怎么用都不会踩雷,而且贵在平价~ 这次在日本药妆店一次性入了肌美精3D面膜三种不同功效的、肌美精大容量高保湿透明感面膜和回购了之前用过的和汉花系列~ 收获满满! ……. 和汉花系列: 这次除了之前用过的三件套,还多买了一只较为滋润的化妆水。化妆水分为两种,清爽和保湿,这次两种都买了。 和汉花系列的产品里面含有的和汉花和米糠萃取物等能够保湿、调整肌肤,对于肌肤在转折点的女性而言,是一套非常适合的护肤品。 这个我在之前笔记提到过,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我用的顺序是清爽型化妆水,乳液,最后gel面霜。保湿型的化妆水是拿来做面膜敷脸的~ 我将四件的质地都对比了一下,对质地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四件套没有什么香味,滋润又很好吸收。 看我回购就知道它有多好用啦^^ …… 肌美精3D面膜: 这系列的三种不同功效的面膜是一直回购的 相信大家都对它们很熟悉,在这里再唠叨一下 面膜每盒4片,一片里美容液就有30毫升,非常地厉害! 粉色的是补水保湿的,橘色是玻尿酸恢复弹性,蓝色是美白的 这款是3D立体的,面膜可以很好地贴合鼻子,长度能够贴到脖子上半部分。 买的时候要看清楚上面写着3D的哦~一开始回购的时候,我没有看清楚,买了正常大小的另一款,虽然也很好用,但是想要连着脖子一起敷时就不太方便。 这款精华比较多,面膜纸的厚度刚刚好,很服帖,建议敷的过程中可以按摩一下帮助吸收 3D面膜都是无香料无着色的,可以放心使用,贴之前可以看看包装的背后,那里有教人怎么样贴,那样子贴美容液不会掉下来,不会浪费美容液。 多出来的美容液我会涂在手上面,当作手膜。 #注意#虽然美容液很足,但是敷够20分钟就可以了,不要敷时间过长,不然会对肌肤造成负担,实在舍不得美容液的亲,可以拿按摩棒蘸着美容液按摩 ……. 大容量高保湿透明感面膜31片装: 这款面膜比较不起眼,但是这款面膜可是很厉害的!我在前面的笔记PO过这两种面膜的独立包装四片装. 这个是去年12月1日才出的新品,属于大容量家族装,一盒里面有31片,它的独立包装一盒4片被称为“平价版SK-II”面膜。这个31片更加实惠,用起来更方便。 粉色的是高保湿面膜,面膜纸对比于3D面膜的比较薄,这跟所含美容液的不同有关。它很轻薄,保湿效果很好,我买来是打算早上上妆前敷的,作为急救面膜或者妆前面膜,非常方便。 因为所含美容液刚刚好,所以即使每天敷也没有关系,不怕营养过剩。 蓝色的是透明感面膜,面膜纸是棉质的,美容液的质地也同样不是浓稠类型的,里面添加了植物性天然保湿因子,敷完以后皮肤会有点亮亮的,感觉是气色好了。透明感面膜不是白叫的! 入了肌美精的坑也是心甘情愿,谁叫那么多产品都那么好用呢~

评论
热度(47)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