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睿cheryl:

【FOREO露娜luna洁面仪play玩趣版】
我相信很多人都种草luna很久啦!那到底好比好用或者适不适合自己就可以入手这支mini版做个体验。虽然小小的但是也可以使用100次哦!出差旅行兼职不要太方便…下面我也简单做个评测给你们参考啦!


拿到手你就知道lunaplay有多小,就和一个马卡龙差不多大,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喜欢mini的东西觉得好Q呀!也是爱不释手,颜色有很多种哦你也可以按照喜好来选择…不能充电的,打开后可以使用100次的寿命,也能用好久啦!从便携和体验角度来说性价比也是挺不错的…

因为它是mini2的体验版所以很多设计是一样的,除了不能充电几乎无差别…使用很简单背面是开关,使用时长按开关键等震动就可以使用了…虽然不能调强弱档位,但标准档位刷起来刚刚好…

很多人由于买luna是因为敏感皮,但其实它不分肤质类型都可以使用,医用硅胶质地的刷头对皮肤的刺激小,虽然很小但是刷头密密麻麻触感很柔软…并且怎么弄也不会变形…

使用方法:湿润脸部和luna后涂抹常用的洁面产品,有人是直接涂在luna上,我是直接在脸上涂抹起泡后再用洁面仪…
虽然很温和舒服但是也不要停留太多时间,差不多每个部位15秒左右即可,然后小的优势也是很照顾到鼻翼位置,非常好清洗…有痘痘的地方尽量避开…我用完之后也没有肌肤发红的现象,觉得肌肤很肌肤,像洗掉了很多脏东西一样!亮亮滑滑,有它底妆也会洗的比较干净…毕竟护肤最重要的其实是清洁嘛

总结:luna的洁面仪是不错,而luna play呢就特别适合想尝试洁面仪却不知道是否适合自己的人。所以我推荐先从PLAY入手!感受一下再购买也不迟,而且旅行一直用得到嘛…
 

评论
热度(50)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