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Seven_刀刀酱:

安耐晒VS欧珀莱,对比评测

其实在我大学的时候就被一个美妆大神安利了欧珀莱
据说是安耐晒的完美替代,可是有什么用
那时候我穷啊,专柜210呢
大学就只用的起碧柔

今时不同往日,现在安耐晒和欧珀莱我都买到手了
所以今天就来一次测评
【安耐晒小金甁防晒霜VS欧珀莱烈日防晒隔离液】
⚡从外标上来看,容量都是60ml,然后防晒值都是SPF50+,PA+++,至于这个防晒值的具体意思我就不多说了,意思就是要勤快的补涂!
⚡造型都是涂改液式的"摇摇乐",使用前需要摇匀
⚡最重要的成分啦,两支防晒的主要成分90%都是相同的,比如说都是物化结合的防晒,都含有酒精,有的妹子真是谈酒精色变,乙醇添加在防晒里不过是优化我们的使用感,用起来能够更加的清爽,没想象中那么可怕啦……
然后一些具体成分顺序问题,像【成膜剂】【柔顺剂】等,虽然含量有差别,但是体现在使用感上真的就很微弱了
⚡最后从质地上来看,都是白色液体,可能在图片中看不太出来,欧珀莱的流动性其实是要比安耐晒要强很多的,等我拍完照片,欧珀莱已经滴出去了……
涂抹开来都会有轻微的增白效果,不担心死白

总的来说,这两瓶真的没什么差别
无论是最基础的防晒值啊,还是外在的造型
就连主要功能的成分表都是90%的相同
可能最大的差别就是欧珀莱的流动性比安耐晒要强一些了
这个测评不是说要踩谁或者捧谁
而是想告诉大家防晒不是只有安耐晒
一味的跟风追捧,就只会导致买卖双方的畸形变异
如果你想买安耐晒但是又没有放心的渠道,你可以来试试欧珀莱

评论(3)
热度(354)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