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狮子乌云乌云快走开:

🐛:Hello宝宝们~最近真的是正式进入炎热的夏季了!太阳下山都热到不行!前时间去澳洲,就短短坐车去机场的路上!我都被晒到脱皮了...是真·脱皮了解一下!吓得我一口气屯了超级多防晒~从此防晒不离身!不敢有一丝丝怠慢!之前给宝宝们科普过防晒的内容你还不防晒,知道美白多少钱?祛斑多少钱吗?那么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我最近买的32款防晒产品的全测评!有各种质地的防晒霜和防晒喷雾~基本你想要的这里都有了!看完一定不会晒黑了~
第一款理肤泉大哥大轻盈防晒乳液🙋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光敏感皮肤、痘肌
📣适合场所:日常、日照强烈季节的户外
📣特点:药妆品牌里的专业防晒
💕这个防晒有个很霸气的名字哈哈哈~因为有个小天线的造型,被亲切的称作大哥大防晒。理肤泉的这款防晒是很多皮肤科医生推荐的。
💕涂改液质地,用前需要摇一摇,乳液质地流动性很强,很好推开,不会泛白,很轻薄不会闷痘,敏感肌和痘肌看过来。但是我看了一些干皮妹子会搓泥,这款防晒成膜感是非常强的,所以涂抹时像点涂粉底液那样按压轻拍点涂上脸。成膜以后不要去搓揉它了,这样就不会搓泥啦~
第二款ISDIN 防水隔离防晒霜🙋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适合场所:日常、户外
📣特点:水做的防晒,无油光,
不搓泥,专业品牌,无酒精
💕ISDIN的这个防晒是西班牙的一个药妆品牌,我看到它们家的宣传就是“一款水做的防晒”,买回来试用后发现,涂开是润润的,抹开后成膜真的很快,而且是没有一点的油光,呈现半哑光的质感。我反复涂抹了几次也没有搓泥,所以夏天用也不用害怕油腻闷痘~
还有要提的一点是有防水科技,你们户外游泳的时候也可以涂。这款从性价比和综合使用感受来说,我还是比较喜欢的。
第三款安热沙防晒-粉金瓶🙋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适合场所:日常、户外
📣特点:配方比较温和,适合儿童敏感肌
💕前段时间我去日本的时候买的,很小一只,超mini的一只手就可以握过来,是20ml的,它是18年新款敏感肌宝宝专用型。我感觉它和大瓶的金瓶比起来质地会厚重一点,也更油一点。对我来说有点油
但优势是配方比较温和,痘痘肌、敏感肌肤、孕期、哺乳期、1岁以上儿童都可以使用~无酒精无香型哦。不过我会因为油宁愿选择其他的温和型防晒哈哈!
好啦,今天先分享三款,中午继续给你们分享哦😘

评论(4)
热度(592)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