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依格瓦:

之前在英国狂买护肤品的时候,就注意到了iluminage,前阵子朋友送了我这个脱毛仪作为礼物,于是我收到也是迫不及待的使用,来po测评。因为在这之前,我自己还买了其他的脱毛仪,为了都能试试效果,iluminage的这款,我就在腿上使用了。
对于脱毛仪这类的美容仪器,在没有使用之前可能会觉得比较复杂、不知所措,但是用过之后会发现,其实很简单。我在这里也会详细的大家讲解说明,就会更简单啦!

在此之前我先说一下注意事项:正在备孕期、孕期、哺乳期的女性、纹身部位、胎记、皮肤病患者、糖尿病患者等、以及18岁以下未成年避免使用。

从开箱开始看吧。
产品包括:脱毛仪机身及底座,拔毛替换头、面部去毛专用头、眼罩、说明书、并附赠了国际电缆线一根,免去了买转换插头的麻烦。
因为iluminage分美国版和英国版。我这个是英国版的。这里面附带的拔毛替换头、面部去毛专用头、眼罩、国际电缆线,都是英国版才有的哦。而且,差别也不仅仅在于硬件上,美国版的脱毛仪闪光12万次,而英国版的闪光30万次。由此可见,哪个版本更好了吧?

好,接下来准备使用。看到电线了吧?对的,它在使用过程中,是要一直连着线的,也就是脱毛仪的线缆要链接到它的底座上。我先来给你们说说这个底座,怎么操作。

这个底座,插上电源之后,它上面所有的灯会先闪一下,就是全亮,如上图这样。很快,其他等熄灭,就只有最下面的电源按钮,是呈现红色的。这个时候,它只是通了电,但还没有开始工作。如果想让它开始工作,就再按一下最下面呈现红色的电源按钮。于是,这货的电源按钮又变成了浅绿色。如上图这样。在此基础上,你就可以选择要用的功能了。中间的elos是脱毛按钮,三个档位强度选择,每加强一下,就按一下好啦。最上面有人头还有毛发那个,是换上了拔毛头之后可以使用的,很明显了,它是启动拔毛头的按钮。转速可以调节的,我用的是一档。好了,底座的界面了解的差不多了,我们来看看脱毛仪的灯头及机身。

关于滤波片:市面上很多脱毛仪用的是黄色滤波片,而iluminage采用橙色550nm滤波片,能更加安全有效的过滤掉无用波长。

拔毛头。把它按在机身灯头后面并排处,就可以用它来给肌肤拔出汗毛了。你们一定关心疼不疼?说实话,我刚开始也是害怕疼,于是调在了一档,刚接触皮肤那一瞬间,我觉得有点疼,可是,当你把它完全垂直接触皮肤之后,反而不疼了,而是很过瘾的感觉。真的,真的不觉得疼了,也没有麻木啊,不吓人的。而且,它除毛的效果,可比剃刀刮要干净多了。太爱这个拔毛头了!非常好用!

接下来,看看我的使用过程。将拔毛头插入到脱毛仪上,注意,此时还没有启动它,所以拔毛头还没有运转。然后按一下最上面的拔毛按钮。之后,拔毛头开始运转,再将拔毛头垂直于皮肤表面,开始来回移动,拔出皮肤表面的汗毛。真的不是像传统拔毛那么可怕啦,因为它的转速特别快,根本感觉不到咱们想象中的疼,而真的是不疼。就是觉得挺过瘾的,哈哈。
接下来,就是激光脱毛的过程了。当时我没有把拔毛头摘掉,因为激光照射跟它不是一个按钮,互相也不会干扰,它俩是并排插在一起的。

这个时候,按动脱毛仪底座的脱毛按钮,低、中、高三档,按照自己的接受程度和来选择就好。按下脱毛按钮之后,手中的脱毛仪上面,写有elos的指示灯会变成蓝色,与此同时,机头的吹风系统也开始吹风,以便为皮肤降温。使用过程中,要保持灯头与皮肤表面呈九十度垂直,不然它是不会释放红光的。友情提示:不要用眼睛盯着光看啊,要么戴护目镜、要么转头不看它。在此,也要感谢盛先生,拿着相机对着光,一顿按快门,记录下了这闪光的一瞬间。每一次红光闪过之后,可以将灯头挪至下一个区域,直至所有皮肤脱毛完成。
注意:脱毛之后,皮肤会觉得发干,此时不要用油性、酸性或刺激性的护肤品涂抹,可以涂抹芦荟胶之类不含油的润肤、镇定产品,半天之内尽量不要沾水,尤其不要洗澡啊。

用剃刀挂掉汗毛之后,是会看到毛孔的,但是用了iluminage脱毛仪之后,几乎都看不到毛孔了!当然,这里也有拔毛头的功劳!不仅如此,皮肤还很光滑,感觉肤色也有变白,是我的心理作用吗?啊?啊?啊?

皮肤光滑、细腻,才更美嘛。身体不同部位脱毛时间也不一样。腋下1分钟、面部及比基尼部位2分钟,手臂3分钟,腿部10分钟。
总的来说,我感觉iluminage touch的性价比算是比较高的了,使用感舒适,效果也明显。内置30万次的闪光,算下来,大概可以全身脱毛100次。
当然,对于脱毛仪,大家也要有一个正确的认识,不是说它用了之后就一劳永逸完全不长体毛,而是它会催眠生长期的毛发,让毛发自然减少、脱落,毛囊进入休眠状态。这样,毛发就会生长的越来越慢,也越来越不明显。毕竟每个人体质不同,毛发轻重也不同,发毛重的人群,需要的时间可能更久一点,也更需要耐心一些。









评论(2)
热度(185)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