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lotus薛小兜:

Joy ‘s Lab 集中护理蜗牛精华面膜
 
最近知道的一个新品牌,所以我真的是一个爱尝鲜的人。朋友最近在用的一款面膜,好几种颜色呢,粉粉嫩嫩的都是马卡龙流行色的包装。真心可爱的颜色~所以做了一下功课,看了看粉色的功效最适合我,每一种颜色都代表不同功效哦,所以我选的是粉色的。
 
收到以后真心觉得颜值很高啊,粉粉嫩嫩的颜色真的非常的好看,我也是第一时间拍了皂片,我想很多妹子也是跟我一样对于粉色毫无抵抗力吧~其实女生真的都会有一个粉色梦~哈哈~
 
 
好啦,光看颜值当然不够。再看质地,打开用了以后真的嗖嗖的吸收。面膜纸非常的薄,也很柔软啊~精华液很多不粘不腻,刚刚好。我想蜗牛原液大家也不陌生吧,可以给肌肤提供营养,修护肌肤问题。让肌肤水水嫩嫩的,保持一个好的状态。
 
再就是粉色款我喜欢的是可以改善痘印,均匀肤色。改善痘印这个我不太需要,所以我不能说给大家一个多么真切的体会,但是均匀肤色确实是我需要的,所以喜欢的妹子可以这样用:比如今天你有重要事宜,早起十五分钟,敷上这款面膜,大概脸可以稍微改善一下暗黄的感觉,拿掉面膜在均匀的按摩一下让精华吸收以后在上妆也是不错的哦`
 
春天来啦,一起让肌肤喝饱水,变水嫩吧~

评论
热度(23)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