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lotus薛小兜:

最爱的熊本部长放大招——熊本熊洁面皂

 ☘☘☘☘
我最爱的熊本熊最近居然出了一款洁面皂,作为一个脑残粉简直是必须要入一块来尝试一下啊~真心喜欢熊本部长的妹子一定不在少数,现在谁的手机里没有部长表情包的,不可能吧~嘻嘻~所以既然这么火了,这块洁面皂我也要好好地给大家做做功课了~
 ☘☘☘
再火爆还是要科普下部长的,熊本熊,名字是Kumamon,中文的官方名称是酷MA萌;是日本熊本县营业部长兼幸福部长、熊本县地方吉祥物。本来只是为了吸引旅游业创造的吉祥物,但是却赢得了世界性的欢迎呢!而且部长还是一名公务员呢哇咔咔~这里不得不说,熊本部长还有一个好朋友叫做鞠智诚君哈哈哈~看来我是真爱~了解的这么清楚!
 ☘☘☘
好啦,说了这么多部长,来看看这款洁面皂,包装很精致,盒子正面反面都有印刷熊本的照片,盒子喜欢的也可以跟我一样留存起来作为一个小摆设,也很好看的~里面的洁面皂放在环保纸袋内,一看就很卫生。打开纸袋,里面的皂体本身打磨的非常圆润,很平滑,制作工艺一看就不错的。随着洁面皂还附送一个可爱的起泡网,设计感也是很卡哇伊的,圆圆的红色起泡网挂,很符合熊本的腮红颜色,呼应了腮红对于熊本的重要性,产品的细心足以见得。
 ☘☘☘
再来说使用,把起泡网用清水打湿,轻轻打磨几下洁面皂,就会打出很丰富的泡沫,而且是不容易塌的泡沫,非常的好玩感觉软软的。用打好的泡沫来清洁面部,超级好用,洗完脸感觉特别清爽不干燥。其实洁面皂最大的要素就是洗的干净还要防止干燥,这款做的很足够哦~味道非常清淡,基本没有很呛鼻的香味,所以我觉得妹纸们买给男票用也是再好不过了呢。
 ☘☘☘
作为成分控,我一定会说成分的,熊本部长洁面皂研究探索出香皂天然成分的最佳配比,并与富含吸附力和保湿力的活性炭完美结合,能有效清洁毛孔,去除多余皮脂和角质。不含防腐剂、染色剂和香料,敏感肌、孕妇儿童均可放心使用。除了清洁力度够,还有蜂蜜、山茶籽油保湿成分,这样就可以清洁同时保持皮肤的滋润啦。所以这是一款来自熊本部长家乡的天然洁面皂,是老少皆宜的洁面产品哦~我最喜欢就是无添加,所以颜值高之外,成分也是完全不必担心的。
 ☘☘☘
爱部长的妹子们,熊本部长带着肥皂而来~把他留下来吧哇哈哈~喜欢的赶紧去入吧~希望我的功课有用哦!

评论
热度(37)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