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Du.kakei💋:

经常出试色的话。唇部问题就多了。我典型的特质就是干~
我下嘴唇是比较容易起皮皮的。
之前也有很多人问过我。怎么保养嘴巴。
其实保持嘴巴最好的办法就是唇膜+润唇产品
这个是最近入的叫nooni的唇部护理产品。一个唇膜加一个润唇油。比起唇膏,我个人是比较喜欢唇油的。可能是因为更滋润吧~
先说说唇膜,用起来比较方便。我比较喜欢先用热毛巾敷下嘴巴。再挖一小坨唇膜在嘴上敷10分钟。最后再擦干干净,就ok了。用完之后死皮基本是没有了。嘴巴比较润。
在唇膜之后,再涂一层润唇油。就可以睡觉啦~早上起来嘴巴就会水水润润哒。
强烈推荐这个润唇油,因为他不会腻,很轻薄。淡淡的薄荷香味。用起来很舒服。完全不会像很多唇油那样,涂上嘴厚重,闷。而且它吸收也很快。很赞。
@买买买精选 @LOFTER话题君 @LOFTER每日精选 

评论
热度(66)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