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mikaミカ:

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

系列:放肆出色   全色号☺︎

这款唇膏在欧美地区有20个色号

但我觉得亚洲发售的这九个色号就已经完全够折腾的了( ˘ᵕ˘ )

包装是深蓝色的塑料壳

即使是开架产品也没有“掉价”

而且盖子顶部可以当镜子使用

我很喜欢娇兰宝石口红的设计

镜子免去了一手拿镜子一手拿口红

盖子用幻肢拿的尴尬(ㆆ_ㆆ)

美宝莲这个可以当镜子使的盖子头深得我心

涂起来很顺畅显色度比较高

偏哑光,所以唇部容易干的话

要先做好打底⤵ ⤵ ⤵

01M高调

“为什么要低调  万众瞩目就是我的STYLE”

这款红色比较中规中矩

跟广告词里的万众瞩目完全不符

没有很好看,很出挑(=・ω・=)

和其他颜色调和一下会漂亮很多

02M危险

“尽管危险  美就要不顾一切”

这是个荧光的桃红色⋆ටᆼට⋆

黄黑皮就不要试图厚涂出门了

肤白貌美的小姐姐们薄涂可斩直男

03M张狂

“一定要够疯  才与众不同”

这个紫红浆果色很不错

显牙白、肤白ミ๏v๏彡

单独使用就很不错了( //╹◡╹)

前三个色号都有一些染色的效果

染色没有🇰🇷染唇液那么厉害就是了

04M倔强

“如果我和世界不一样  那么就让我不一样”

!九个色号中我最钟意的!❤(´ω`*)

薄涂厚涂都很有气质(ㅇㅅㅇ❀)

这个带点儿橙调的红棕色

可以调出最近流行的土橘色、脏橘色、吃土色

05M肆意

“墨守成规?NO!让我骄傲放纵”

深紫色很出挑ฅ(●´ω`●)ฅ

气场强大(●ↀωↀ●)✧

显白(★‿★)

薄涂可爱,厚涂女王

06M颠覆

“我骄傲的推翻  我痛恨平凡”

是个很值得购入的黑色

很浓郁,很黑(☆∀☆)

薄涂发紫

容易涂匀( ̄∀ ̄)

123的颜色有很多可以选择的品牌

789对于亚洲人来讲多少有点不适用

456的替代性不强,颜色、质地都很好,推荐这三个色号

07M荒诞

“你眼中的荒诞  我眼中的美”

这个颜色的的名字让我想到平井坚和安室奈美惠的《特异独行》

绿色...是一个遇白显白遇黑显黑的颜色

慎重啊(。>ㅅ<。)💦

不可薄涂,厚涂很妙

08M叛逆

“不随波逐流  就是敢不同”

会显黄,暖皮慎重( ˙༥˙ )

又是一个冷白皮称霸的颜色

混点黑色会柔和很多,不会辣么蓝,很靓

09M冷漠

“谁说白雪公主  就一定要甜美惹人爱”

厚涂涂不匀( ー̀дー́)( ー̀дー́)( ー̀дー́)

薄涂可以起到遮盖唇色的作用

混色效果非常好

最后,感谢网易美学的支持

一路同行,一起更好

✩°。⋆⸜(* ॑꒳ ॑* )⸝( * ॑꒳ ॑* )♥

评论
热度(75)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