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YSL永远的爱~

喵喵酱喵_:

【ysl圆管46】
情人节到了,对于男票们来说,世纪一大头疼问题又来了…很简单你就拿着我的功课到专柜跟柜姐说“来一根”,女票不喜欢找我算帐!哈哈

★★★★★★

对于我来说,圆管46是继圆管33之后第二根我的万能色,当我不知道翻哪根口红牌子的时候,我一定会用她,真爱+百搭,黄二百的人涂上超级显白!上手看是偏橘调的粉色,上唇是提气色的珊瑚粉,不过!我看别人的试色功课会有上唇偏粉的,我的唇色偏浅,上色这里会存在个体差异哦~

★★★★★★

【使用感】斩男斩男斩男!感觉比ysl12还斩男,曾经被人说过ysl12像吃了猪油…ysl圆管的质地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质地莹亮满满少女感,质感丝滑柔顺,滋润度满分,有什么理由不拿下?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3)
热度(147)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