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睿cheryl:

【美宝莲蓝管调色唇膏 loaded bolds试色】
话说最近也是独爱重口色,这个系列应该是9个颜色我少了支05,不过也没啥影响,因为这个是主打调色的唇膏,比如黑白可以调明度和纯度,黑加红棕是深土色,粉加蓝又是紫色,完全可以享受diy的乐趣,根据自己的喜好
虽然是雾面质地的但是很好涂一点都不干,饱和度上色度也没话说,算是很让我惊喜的一个系列!
下面我做了5种混搭的示范,主要做渐变呢也是为了能更好的看清原色…当然我觉得你们会调出比我更好看的颜色搭哒

评论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