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屁颠儿屁颠儿:

#我也知道我自带腮红# Laduree pressed cheek color n 拉杜丽2017年春季新版贵族肖像浮雕腮红 NO.16

情人节终于迎来了春季新品彩妆的第一个包裹,剩下的一大堆诉苦一个都没发货,闹心死我了

Laduree这个新款腮红并不是只换了壳子而已,我感觉配方也变了,粉压得变松了,变好取粉了,但还是一贯🉐不显色,看图五,才摸了一次肖像就变浅了

颜色上我觉得很接近植村秀的M225,哑光雾面不显色且显白,拉杜丽这块比植村秀偏粉一丢,我那块植村秀被我同学拗掉了没得看对比了
倩碧的pansy pop我以前说过了,十一块伪紫色腮红,我觉得根本是一个紫粉红色,显白效果不如其他紫色腮红。但是有一定光泽
所有紫色腮红里我还是最喜欢MAC的full of joy,粉嫩的紫粉色很显白,但是光泽感极佳,特别美。真的好喜欢MAC腮红的光泽
Laduree去年的限定色108,不是腮红,一块紫色高光,有点像低调版的cpb11,就是闪片相对小一点

评论
热度(27)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