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YQ💫:

club晚安粉
除了限定款黄色柑橘香,普通的就绿色百合香和我买的蓝色玫瑰香。味道清淡还不错,不喜欢太香。
冬天护肤品都比较滋润,晚上护肤之后脸上或多或少会有油光,用晚安粉压一压,就会变得很干爽啦~对于宣传的美白效果,我是不指望粉啦,美白还是靠精华吧。
虽然他看起来薄薄的一层,粉压的特别实,隔三差五晚上压一压的我,反而怕用太久还用不完=_=……
粉本身是白色的。如果多压一点点的话,脸看起来会有一点点变白,但和粉饼的白不一样更像是小时候用的痱子粉,不也是白色的吗……
这个说是也可以当蜜粉定妆用。但是因为我是要睡前用的。怕定妆的话,等会沾到化妆品,被污染。所以定妆并没有用过,效果就不太清楚啦~
还有就是粉扑会把脸上的油带到粉上,用一段时间等会出现一点点结块的状况,不过不影响使用啦~
总之对于不要求功效,只想干爽的我来说,这个是很划算的,日本购入¥100+






评论
热度(63)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