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Toni_叽:

我手上七支唇膏的合集~
不专业试色请见谅
P1-P2长图文   P3-P9唇部试色
本人大黄皮,嘴唇很干,易起皮
灯光,相机等均会造成颜色差异
*Tarte和欧莱雅是去年买的,Tarte因为是圣诞限量,喜欢的色号已经没有了,也没有变成常态色(。•́︿•̀。)这几支都比较顺滑,但像我这种嘴唇很干的还是要打底比较好~
*欧莱雅很干,不打底干到飞起,颜色不错
*Bobbi Brown的是被catie女神种草的,超级好看的一个红棕色,薄涂厚涂都超好看,而且是我七支唇膏里不打底也超好涂的一支,秋冬最爱
*BITE的两支是16年的圣诞限量,我拿了两支颜色浅的,质地还算顺滑但对我来说有点干,不打底易显唇纹,可食用唇膏,嗯,甜甜的(*´∀`*)

谢谢各位看完的小天使们♡*.(๓´͈꒳`͈๓).*♡

评论(1)
热度(89)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