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雪花白糖罐❄️:

🍄悦木之源冬季最值得入手的产品🍄
🌿最近这段时间在刷酸,祛痘嫩肤效果真是好,但是因为我手贱用Dr.Wu的杏仁酸代替我的老朋友美若欣,连用几天就爆痘了,害得我又得用回美若欣继续祛痘,等痘痘下去后又刷酸过度了😭脸上起皮、干痒、洗脸都刺痛,于是我去逛悦木之源的专柜,看看有什么适合做保湿修复的。
🌿然后,我被柜姐安利了左数第二个面膜【水润畅饮夜间密集修复面膜】!它是传说中的【一饮而尽面膜】的升级版,富含牛油果🥑营养up,滋润度up,还是免洗睡眠面膜!
🌿我没用过白色版的一饮而尽面膜,但是这个给我的感觉真的很惊艳!质地顺滑,作为睡眠面膜用,黄豆大小即可,涂开一开始是油润的,有一层膜感,涂多了脸会泛白,很有存在感,但是等几分钟就吸收了,对于我当时的皮肤来说,不闷不油,就是有点湿湿粘粘的感觉;除了第一次用是敷了过夜,后两次用都是厚敷一个小时后洗掉,效果明显!三次面膜后完全不脱皮了,很水润透亮,脸颊有嘭嘭的饱满感。作为一款高油分(成分表全是各种水果花草的精华油)、密集型面膜,不建议健康皮肤经常用,如果是油皮不买也罢,但是对于沙漠皮、熟龄肌、敏感肌,她的修复、改善气色真的棒!已经推荐给妈妈啦!
🌿除了蘑菇水是回购多次的老朋友,也是我冬天的最爱。这次买东西的赠品也都特别适合冬季。那个小小的管状精华【灵芝焕能精华素】,和蘑菇水简直绝配!已经被我用光啦!挤出来有点像乳液,但是吸收超快,用量也大,镇定舒缓要胜过蘑菇水,脸上有小红痘敷上一点,能自己消掉。
冬天维稳的一把好手!除了贵没缺点,会考虑入正装。
🌿最后那个浅蓝色袋子的是【复活草水润修复凝霜】,是他家现在的主推产品。复活草的补水锁水真是厉害,这款面霜是凝乳状,薄薄涂一层就够了,有存在感,保湿胜过很多厚重的面霜。比较适合混干皮和干皮,吸收需要点时间,涂完会有点湿湿的,像睡眠面膜。因为我是混合皮,喜欢涂完清爽、摸不出来的面霜,所以这款产品除非是特别干燥(大宝都顶不住),否则我不太想回购正装。
🌿最后要表白悦木家护肤品的调香!真是脱俗!一水的酸甜+草木气息,不恶俗又足够好闻,味道大却不惹人烦,和棒子护肤品那种香不是一个档次,我一个鼻窦炎患者都很爱!最喜她家的咖啡因日霜的味道,橘子汽水味超醒脑,等夏天就去买回来!
🍄面膜专柜价:240RMB
蘑菇水专柜价:380RMB
其余为赠品🍄

评论(7)
热度(80)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