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熊猫老师又来给你们安利我的防晒新宠啦!

因为冬天真的舍不得温暖的被窝,总想着可不可以再多睡一会儿……所以化妆这个功夫活儿就要为了我的小懒觉让路啦!可我毕竟是体育老师,防晒霜真的必不可少,然后又希望自己美美的,要是可以让防晒和修正肤色一步到位那就再好不过啦!
今天要安利的这款碧柔水活防晒保湿裸妆乳真心就满足了我的小小心愿,不仅可以轻松改善肤色暗沉还能轻松抵御紫外线带来的伤害!
再来科普一下防晒指数的含义:
spf:表示阻隔UV-B的防晒指数。(UV-B会导致肌肤红肿、蜕皮、晒黑)PA:表示防止UV-A的效果分类(UV-A会导致肌肤色素沉着、变黑、老化)
1spf=15分钟
Spf30=15*30=450分钟(约7.5小时)
也就是说涂了防晒你的皮肤会在450分钟之后才会被晒红!
不过因为中国法规的问题,所以国内标注的spf值只能到30哈!
这绝对是一款集防晒,保湿,润色功效的全能型选,而且也是日本cosme大赏的上榜产品哦!
小尖嘴的设计比较好控制用量,最最重要的是碧柔家的产品合格性价比超高,怎么用都不会心疼哒!尤其推荐给学生党,话说真心要记住一年四季都要防晒,千万不能懒~
挤出来是有点肉粉色的质地,因为含有玻尿酸和多种柑橘类保湿提取物,所以在防晒的同时质地依旧清透水润!味道也是淡淡的柑橘香,特别好闻~
我对防晒霜的基本要求就是不要油腻腻,清爽的质地也触到了我的点,再搭配这个润色修颜的功效,基本上作为日常护肤的最后一步就足够了!
涂抹之后会觉得水水的,而且质地很清薄,话说这款防晒含有酒精成分,对酒精过敏的妹子要慎重下.
涂抹之后没有什么厚重感,特别清爽,所以怕油腻的妹子也不用担心!
上手之后你可以明显看到肤色的改变,有点像素颜霜的效果,可以改善肤色不均,给皮肤一定的修饰提亮效果,怎么说呢,用完会觉得肤色变通透了,就是那种特别自然的好气色!
但你不要指望它遮瑕,因为质地水润当作妆前隔离也是极好哒!
用后皮肤的含水量真的是蹭蹭往上涨啊!
保湿水润不油腻,是我对防晒霜的基本要求~
而这只防晒还能顺便调节肤色,改善暗沉,就算平时上班不化妆也可以有好气色!何况碧柔的性价比辣么高
这款防晒不防水,不过清爽的质地用在秋冬还是很不错哒~

评论
热度(61)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