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奶牛产不产牛奶:

【试色,这次有上眼图啦】
Ciate London 九色眼影盘✨✨✨
这个系列应该就这三个色号,Pretty、Fearless、Fun。
首先壳子非常有意思,随着角度的变化那双眼睛也会变,很好玩哈哈哈。
粉质比较creamy,包括珠光摸起来也完全不粗很细腻!但是有个缺点——飞粉,不论哑光珠光都有些飞,但还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接下来说说颜色:
Pretty:
整体给人很“斯文”的感觉,像温婉的大家闺秀。那一块菊粉色我一眼就相中了,不要太温柔哦!珠光色虽然常规但是好看~

Fearless:
像名字一样,有点“野”的感觉。没有pretty那么打动我,最出彩的应该是红色和金色的珠光色。红色那格粉质惊呆我了,应该是这三盘的珠光色里粉质最好的一格!(拍手上试色忘记拍中间那格了抱歉)

Fun:
这盘真的就是“人如其名”,上面四格跳跃的珠光色显然不适合日常,但是显色度好粉质也不错适合玩妆人士。下面四格就日常多了而且很好看,特别是那格金色美哭我了!(手上试色因为灯光问题把绿色拍浅了,准确颜色是下面那张)

P5是三盘都有的金色珠光对比,我一开始没细看还以为是一样的,但很明显不一样😂。最喜欢fun里面的金色了,真好看呀真好看呀😆😆😆!

整体上珠光色的表现优异过哑光,非常顺滑显色而且闪得漂亮,太美了!我试色的时候每抹一个珠光在手上就惊呼一次!简直是重新唤起我对珠光的爱啊~

最后是两个搭配上眼。我其实没打算拍上眼的只是想试试给自己看,结果开始了就停不下来...我只希望可以原谅我很久没有修都快长到眼睛上的杂毛,最近几个月太忙了天知道我多久没好好化一次妆了😭😭😭。

还有必须说一下我这三盘是黑五的战利品之一,LF直邮很快到手,很便宜!!用这么美好的价钱买到这种质量的盘子,这段时间都会开心😄~

第一次买ciate的东西,感觉良好,以后会多多关注的🌚~



评论
热度(48)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