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linzinim:

🙋🏻随手安利

👸🏻la prairie的睡眠面膜 其实我就是逛街的时候朋友在我旁边bbbbb说这个怎么怎么好用我就买了 放在家里一个月了才想起来要用一下 

🙈感觉就是完全颠覆我对睡眠面膜的看法吧 之前小时候不懂事用韩国兰芝的睡眠面膜 对那种脸上黏糊糊的感觉印象深刻 科科 糊了我的枕头 但是lp这个完全不会啊!!!真的涂了之后吸收很快 不会糊在枕头上 用的第一天我太好睡一不小心从晚上七点睡到早晨七点 起来之后觉得皮肤滑滑的真的好酷哦 但是我第一次用之后长了几颗痘 不知道是因为那几天吃太多火锅上火还是因为这个 不过我连续敷了三天就消了 感觉自己是个美少女 早晨起来化妆底妆都服贴了 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而且这个睡眠面膜有配一个小刷子 看着超可爱啊 涂不匀的地方用这个刷子刷一下就行啦!不过价格是贵的啦 毕竟lp是个贵妇牌 好在睡眠面膜不用每天做 算是长期投资 还是值得哒!!!种草!!!

💁🏻冬天到了呜呜呜 我在的地方冬天超级冷的啊 有没有推荐的毛衣牌子或者好看的卫衣啊 最近好穷 太贵的买不起辣呜呜呜呜

评论
热度(39)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