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雪花白糖罐❄️:

❄️freeplus芙丽芳丝亮肤蜜粉❄️
💎最近一直在用的一盒蜜粉,作为一个混干皮,我基本只有盛夏才全脸用到蜜粉控油,其他季节只是眼部or T区用一点,所以我的散粉消耗太慢了!从玩美妆至今只用过悦诗风吟的两盒+freeplus的一盒,还都没用完😂
💎今天要介绍的这盒蜜粉,无论是质感,还是控油力度都比悦家的棒,更具有亮白、遮瑕效果,比较适合化妆的妹子用!十一期间我基本要天天出去玩天天化妆的,用这个扑一层在额头、鼻梁,控油效果保持一天,额头暗沉也得到改善。全脸用我觉得太干了,当然油皮肯定还是要全脸用的!这盒蜜粉的粉质比悦家的细,粉扑也更大更软,拍几下就上完全脸啦~妆后是哑光柔焦感,很漂亮哦~
💎建议大家用这块蜜粉前要做好保湿,有一次我冬天用的,居然额头都卡粉了😭
❄️足足8g,很大量,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用完。
❄️代购115RMB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