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三伏天Doris:

👍Rimmel Lasting25小时持久不脱色粉底液
买这款粉底液之前,我一直都是主张:粉底液这种在脸上大面积使用的产品,一定要是你能力范围内买最好的。直到遇见了它!刷新了我对粉底液的观念!
👍rimmel这款粉底液主打的是持妆控油不斑驳,原本用它之前我就已经可以想象到它大概和雅诗兰黛的Double well一样干吧,但是上脸之后却意外的滋润!不是那种韩妆粉底液的油光,也不像雅诗兰黛全雾面妆感,是那种非常自然的奶油肌。妆效我非常喜欢,而且混干也可以驾驭!

👍上完全脸后,发现它的遮瑕力也非常好,痘印和暗沉完全可以遮掉,在脸上的粉质也很好,当然,你不能把它与那些像cpb,suqqu这些大牌的贵妇粉底液相比。但是在开价的甚至一些普通专柜的粉底液当中,它的表现已经算非常完美了。

👍其次就是它的持妆控油力非常厉害,因为像我这种中性偏油的皮肤,在三十多度的天气里是非常爱出油的,第一次使用它的时候我一直在等它出油后底妆吃进皮肤之后会是一个怎样的妆效。像其他一般的底妆我过两三个小时鼻头就会开始出油,但是rimmel这款,我等了五个小时之后才开始有一点点的出油,持妆力可见一斑啊!这款粉底液官方说,里面有加了精华哪怕你是痘痘皮也可以放心使用。

总体来说,这款粉底液我是很推!而且价格也非常美丽!
p3中有我上完妆的妆效图,以后如果有底妆产品,我尽量都会给各位读者老爷发妆效图的😇

评论(3)
热度(19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