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pauiovelena-七七:

悦诗风吟护手霜

寻寻觅觅各大品牌的护手霜,没想到真爱就在身边。
虽然之前就有很多人推悦诗风吟的护手霜,但是我这人属于风越大,越坚定的那种,直接忽略了它。
没想到前阵子手头的护手霜突然用完了,其实就是自己忘记囤货了。怎么办?
当然最方便的就是悦诗风吟啦。直接冲进门店拿了两只回来。
其实我是不喜欢玫瑰味的,但我不知道我手残到这种地步,把它给拿回家了,后来才发现,不过好在她家的玫瑰味不是通常的那种特别浓烈的味道。
只是另外一个水仙花味,终身推!太好闻了,我涂它有90%的人都会问什么香味这么好闻。
小小一只很适合出门携带,香味纯正,吸收度好,涂完不会油乎乎的,但是又有基本的保湿度在,价格又美丽,总的来说还是超级推荐,个人觉得比欧舒丹的好用。

评论
热度(38)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