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pauiovelena-七七:

tocca护手霜

秋天到啦,护手霜又要开始囤起来了。
其实我个人的习惯是一年四季兜用的,可能冬天滋润点夏天清爽点。
因为我一直都喜欢小众品牌,所以大大小小的牌子的护手霜也是用过很多。

tocca是美国的香氛品牌,没有特别冷门,但也算是小众。
除了香水蜡烛洗衣液身体乳,当然也少不了护手霜。
量并不大,可以随身携带
滋润度不高,是属于清爽类的,相比来说我反而更喜欢,因为涂完立马吸收,手上也不会一直有油膜感。
最主要的是它的味道,他家的味道都蛮特别的,我这个是小黄瓜味,不全是普通的黄瓜味,会更清新,总之就是非常夏天的味道,让人觉得你非常的活泼清爽。
其实他应该更适合夏天吧,不过我觉得现在用也不错。

评论
热度(31)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