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傅品寧:

M.A.C零色差唇膏❤️
Postmodern珊瑚粉紅&Habanero明亮橘紅
M.A.C出新唇膏啦!!!
我拖了好久才寫😂
算是保濕的霧面唇膏!
所謂的零色差口紅呢
就是指它外面包裝的顏色跟裡面口紅的一樣
也等於你看到什麽顏色你擦起來就是什麼顏色!
真的做到零色差的概念❤️
這樣各位妹子用的時候也就不用擔心誤擦啦
這款口紅比起mac之前的經典子彈頭
真的滋潤很多!
子彈頭對我這種唇紋明顯的真的很⋯⋯ㅠㅠ
買了兩個顏色
因爲本人我膚色偏黑
專櫃的櫃員推薦買橘紅
真的超顯白超好看😍
第一條橘紅get❤️
這個色如果怕太鮮豔可以重點擦唇內色
在用唇刷模糊唇周
就很自然了!
總共24種顏色任君挑選(我有附一張全色系可以參考)(來源網路)
聽說擦起來都好看(藍黑色什麼的我就不知道啦😂)
另外一個珊瑚粉的我只有試色沒有塗
因爲我給我媽了哈哈哈就是這麽不負責的推薦
但看大家擦起來真的好看!而且適合化咬唇妝
我買回來看才發現我買的這兩條都是博客們推薦的熱門色!
超會選😏😂
這款滋潤度高
持久度也高
超級顯色!
我個人超喜歡最近出門都用❤️
價錢1000台幣~
真的很推喔!❤️


评论
热度(57)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