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linzinim:

🙄现在正在机场 一个人寂寞的等飞机只能来写点东西

🍥cl的指甲油 外形真的 美得要命 特别是当时我在店里看的时候 所有颜色摆在一起真的real美 然后我就被迷惑了

💅🏻一瓶三百多的价格 我买的是sevillana这个颜色 当时正好想要一个酒红色的就买了 买回来之后挺好看的 薄涂有点葡萄色厚涂就是酒红色特别有女人味

🙃但是!cl的指甲油!真的很难涂啊!它刷头好小好薄毛好少好软 我觉得自己已经不算手残了 但每次涂这个都溢出来逼得我手红红 而且还干的特别慢!特!别!慢!我真的没见过比这个更慢的了 心碎

👋🏻好难过 为啥cl指甲油这样搞我 感觉很伤心 

😷拔草

评论
热度(18)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